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UBLOT 熱情參與2016邁阿密藝術節首次推出融合混凝土元素時計

2016.12.16

 

 

Classic Fusion 都市叢林計時腕錶

貝克漢夫婦及名設計師菲利浦史塔克接連出席

邁阿密,佛羅里達州 - HUBLOT宇舶錶致力投入藝術領域,於邁阿密藝術節期間舉辦一系列精彩活動,展出首只融入混凝土元素腕錶--Classical Fusion都市叢林計時腕錶(Classic Fusion Aerofusion Chronograph Special Edition Concrete Jungle),推出SANG BLEU快閃刺青店,舉辦收藏家晚宴等,貝克漢與維多利亞夫妻,及著名設計師菲利浦史塔克接連出席活動,熱鬧非凡。

 

Hublot 美洲區董事總經理Jean-François Sberro表示 “我們很榮幸能在邁阿密展示Classical Fusion都市叢林計時腕錶,雖然這隻腕錶原本是向紐約市致敬,但我們期盼向邁阿密藝術與設計社群展示此最新創作,因為我們相信當地居民將受到其創新的啟發。最重要的是Hublot首次用混凝土元素創造的計時腕錶。完美詮釋Hublot “堅持第一、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設計理念。

 

街頭藝術家Tristan Eaton分享“當我離開紐約時,我帶不走的是在運河街自由女神像的五層壁畫以及桑樹,所以我非常渴望把它們畫下來,因為我害怕紐約市忘記我曾經造訪那裡。Hublot希望我能用獨樹一幟的方式詮釋自由女神像,這對我來說也是截至目前最瘋狂的跨界合作。這只腕錶可以說是一封寫給紐約市的情書,這次真的很榮幸讓我的藝術創作呈現在腕錶的工藝上,對於Hublot來說,藝術創作是值得的,也是一件腕錶界的壯舉。

 

 

HUBLOT與Maxime Büchi設立SANG BLEU快閃刺青店

Hublot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與著名的刺青藝術家、倫敦Sang Bleu 工作室的創辦人 Maxime Büchi,一同於Hublot藝廊籌辦獨家Sang Bleu 快閃紋身店,營業時間為下午3點到晚上6點,賓客只能透過邀請函預約體驗。Hublot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 “Maxime代表創造力,是一位真正的藝術家,這次的合作代表了藝術的完美融合,Hublot的工藝設計和製錶專業與藝術領域最優秀的人才結合,是一個值得收藏的時計,也是完美的製錶藝術。”

 

Maxime Büchi分享 “對我來說,Sang Bleu和Hublot的融合是所謂”天賜絕配“,兩者分別在各自的領域代表最高水準的工藝和創新與美學。 Sang Bleu和Hublot的特色均是“融合”的藝術,在不同的材料,技術和文化之間建立橋樑。作為一個手錶愛好者,我一直夢想有這樣的合作,我相信往後會有更進一步的合作與發展

 

 

HUBLOT與Haute Living以及 Philippe Starck共同舉辦“收藏家晚宴”

HUBLOT與Haute Living,Philippe Starck 共同舉辦 “收藏家晚宴”,晚宴於Philippe Starck設計的德拉諾酒店揭開序幕,著名的與會者包括:Philippe Starck,Sam Nazarian,Alicia和Mike Piazza,Lisa(邁阿密明星的真實主婦)和Lenny Hochstein,色彩運動藝術之父Brainwash,Bradley Theodore,名廚Michael Schwartz,以及神秘嘉賓Dave Chappelle.

 

 

Classical Fusion都市叢林計時腕錶

CLASSIC FUSION AEROFUSION CHRONOGRAPH SPECIAL EDITION CONCRETE JUNGLE

 

技術資料

序號: 525.CI.0117.NR.NYC16 (限量50只)

錶徑 : 45 mm

厚度: 13.40 mm

防水 : 5 ATM (50m)

錶殼: 精密噴砂黒色陶瓷

錶圈: 混凝土與複合樹脂

錶耳: 黒色複合樹脂

螺絲: 黒色PVD鈦金屬

錶鏡: 藍寶石水晶鏡面,塗覆防反光塗層

錶冠: 精密噴砂黒色陶瓷並印有HUBLOT標誌

錶背: 精密噴砂黒色陶瓷,鑴刻"SPECIAL EDITION"

後底蓋 : 藍寶石水晶鏡面覆防反光塗層,印有 logo "NYC16"

面盤:三點鐘方向有 NYC logo; 精密噴砂鍍銠處理嵌入式面盤

指針: 精密噴砂鍍銠處理

機芯: Hublot自製 HUB1155自動上鏈鏤空計時機芯

厚度:7.10 mm

日期: 鏤空日期格窗位於6點鐘位置

零件數: 207

寶石數: 60

震頻: 4 Hz(每小時28'800次)

動力儲存: 42小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