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山上拉釘人”野聲音再進化!金曲獎最“不簡單”新人BOXING 全新專輯上菜囉

2016.12.14

 

 

Lulu化身部落女神“巫露瑪” 主唱葛西瓦害羞獻出第一次 Lulu真呷意猛讚“很夯”

愛的火花大噴發!葛西瓦初次演戲誇口奪金馬 Lulu背對鏡頭貼心提詞暖暖der

2個月暴瘦20公斤!阿六被封“變帥最多”吉他手 一頭白髮慘被虧“魔戒”甘道夫

BOXING新單曲“巫露瑪”Hit FM首播 歌詞版MV  YouTube首播

“巫露瑪’s男友”影片12/14、15 YouTube首播 全新大碟《不簡單》12/22發行

 

由華語天后aMEI慧眼發掘的BOXING樂團,頂著第26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耀眼光環,將於12/22發行第二張全新創作大碟《不簡單》,排灣拉釘饒舌野聲音暌違兩年再度席捲歌壇!如果說首張中文同名專輯《BOXING》反映出BOXING樂天幽默的一面,那麼第二張專輯《不簡單》就試圖要讓大家看到他們更多不同的面相──既可以輕鬆詼諧地唱著浪漫情歌,又可以嚴肅反思社會上的歧視與霸凌議題,絕對是一張最完整表達BOXING「不簡單」態度的年度壓軸大作!

 

 

首波主打單曲《巫露瑪》有漂亮女生之意,BOXING特別請到「新生代全能女神」黃路梓茵(Lulu)合拍「巫露瑪’s男友」趣味短片,為首發單曲隆重揭開序幕!主唱葛西瓦首次演戲,喜感渾然天成,笑說未來要朝金馬獎邁進! Lulu除了會貼心帶戲,還大讚葛西瓦看起來很陽光,但相處起來有點害羞,「現在這一型的男生很夯!」「巫露瑪’s男友」影片共兩集,分別於12/14、12/15在BOXING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BOXING全新單曲《巫露瑪》在Hit FM首播,《巫露瑪》歌詞版MV在YouTube首播。BOXING第二張全新創作大碟《不簡單》將於12/22發行。

 

 

首波主打單曲《巫露瑪》其實是BOXING在屏東部落裡一位女性長輩的名字,她長得非常漂亮,氣質非凡,堪稱部落女神。過去大家對漂亮女生的定義多半是白皙文靜、知書達禮,但是這首歌要告訴大家不同的審美觀,有個性有刺青有態度,也能成為大家心中的女神樣貌!為了讓大家更進一步認識《巫露瑪》,BOXING特別邀「新生代全能女神」Lulu一同演出「巫露瑪’s男友」趣味短片,劇情描述主唱葛西瓦與女友巫露瑪(Lulu飾)愛得好甜蜜,但因為兩人文化背景差異,所以在相處上鬧出不少趣事,令人莞爾一笑。

 

 

葛西瓦首次嘗試戲劇演出就把「處男作」獻給Lulu,兩人默契十足,不約而同都穿了牛仔元素的服裝亮相,飾演情侶的兩人還在鏡頭前開心牽起手來,愛的火花大噴發!葛西瓦害羞表示:「我的『初牽』獻給了Lulu啦!」Lulu戲劇經驗豐富,她知道葛西瓦初次演戲會緊張,所以貼心的她會偷偷幫葛西瓦提詞,背對鏡頭時她嘴裡會輕輕念著葛西瓦的台詞,窩心的舉動令葛西瓦感動不已。

 

葛西瓦初次演戲超認真,一場單膝下跪向Lulu求婚的戲,他一直跪在地上長達一個鐘頭,跪到最後腳抽筋!他發揮「山上拉釘人」的天生喜感,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他說:「演戲跟唱歌很像,都是情感的表達。唱歌是用聲音,演戲則是偏向『畫面』,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朝戲劇界發展,我的目標是金馬獎!」初生之犢氣焰好盛啊!Lulu誇葛西瓦本人很帥,但他比想像中害羞,「導演跟他說什麼他都『秒懂』,很有演戲的潛力喔!」她很欣賞像葛西瓦這種外表陽光、個性卻木訥的男生,此話一出令葛西瓦眼睛一亮,但Lulu接著說:「只可惜你染了藍髮……」瞬間打槍葛西瓦。儘管如此,葛西瓦依然掩飾不住他對Lulu的欣賞:「她靜下來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另一位戲分吃重的是吉他手阿六,BOXING六位團員都為這次發片力行減重,但阿六成效最顯著,他靠少吃澱粉、多運動的方式,短短兩個月就減了20公斤,堪稱BOXING裡面「變帥最多」的吉他手!阿六還特地將他最寶貝的長髮染成銀白色,被其他團員亂取綽號,從楊過、金毛獅王到白髮魔女,團員把他虧得不亦樂乎,葛西瓦神來一筆還說阿六最像電影「魔戒」裡的魔法師甘道夫,笑翻全場!

 

「巫露瑪’s男友」影片共兩集,分別於12/14、12/15在BOXING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BOXING全新單曲《巫露瑪》在Hit FM首播,《巫露瑪》歌詞版MV在YouTube首播。BOXING第二張全新創作大碟《不簡單》將於12/22發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