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炫彬重磅回歸大銀幕化身北韓超級刑警《機密同盟》預告一週破百萬瀏覽量首波中文預告公開2017年3月3日激戰大銀幕

2016.12.13

 

 

睽違兩年,炫彬(玄彬)強勢回歸的電影新作《機密同盟》(網譯:共助),於韓國公開首支預告,短短一周內已在Naver網站突破百萬瀏覽量,成為近期韓國電影最快衝破百萬瀏覽量的電影預告,足見炫彬韓流天王人氣魅力不減。車庫娛樂今日公開《機密同盟》首波中文預告,片中充滿激烈動作戲卻又帶有喜劇元素,炫彬無論是飛車追逐、跳天橋等特技場面完全沒在怕,動作戲不假替身,展現以動作巨星氣勢回歸的強烈企圖心。《機密同盟》將於明年3月3日上映。

 

 

 

炫彬前一部票房冠軍之作為兩年多前的《逆麟:刺王危城》,從影13年卻鮮少挑戰動作片的他,此次在新作《機密同盟》中飾演出身特種部隊的北韓刑警,身手矯捷、沈默寡言,並在片中有大量動作場景,炫彬不僅幾乎親自上陣,為求逼真演出滄桑感,還特地減重、曬黑。而與炫彬搭檔的實力派演員柳海真,不僅是各大影展最佳男配角的得獎常勝軍,近日主演的《Luck Key》蟬聯韓國雙周票房冠軍,觀影人數突破697萬,更是十月電影演員信譽榜冠軍(資料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9/28-10/29調查資料)。兩位擁有不同魅力的演員炫彬、柳海真,讓人更加期待他們在新片《機密同盟》中的合作火花,而共同主演的還有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金柱赫等,本片並由《國際市場》導演尹濟均擔任製片。

 

 

《機密同盟》描述外傳北韓為了顛覆美國,製造了幾可亂真的超級美鈔,這傳聞的秘密武器卻被犯罪頭子車奇成(金柱赫 飾)偷走並逃往南韓,北韓不得不向南韓求助,進行共同秘密調查。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炫彬 飾),而南韓卻派出只想混口飯吃的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一北一南、天龍地虎的兩人,被迫成為搭檔。《機密同盟》預計於明年3月3日在台上映,更多上映消息歡迎參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公告。

 

 

★ 耗時四年籌備,2017韓國開春警匪動作冠軍強檔。

★ 韓流天王 炫彬 暌違多年再度挑戰時裝動作片,不假替身親身上陣。

★ 《國際市場》導演尹濟均製片,斥資百億韓圓打造警匪鉅作。

★ 炫彬 x 少女時代 潤娥 x 柳海真,演技、人氣鐵三角黃金陣容。

 

 

《機密同盟》電影簡介

針鋒相對的南北韓暫時和解,只為了攜手追緝最大尾的假美鈔竊賊!

為了顛覆「萬惡美帝」,國際傳言北韓秘密發展幾可亂真的完美偽鈔「超級美鈔」,一旦大量釋出即可輕易摧毀金融市場。但是這項傳聞中的秘密武器,卻被犯罪組織首腦車奇成(金柱赫 飾)竊取,並且捲款潛逃到了南韓。北韓迫不得已向南韓求助,雙方共同進行最高機密的搜索行動,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炫彬 飾) 來到首爾執行任務,協助他尋找超級美鈔下落的則是南韓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姜鎮泰奉命暗中監視這位北韓貴客一舉一動,亦敵亦友,爾虞我詐的追兇冒險即將引爆。

 

炫彬首度挑戰硬派警察角色,並苦練朝鮮語與大量打鬥戲,演技轉型代表作。

 

▼【機密同盟】Confidetial Assignment 首波先行版預告 2017/3/3(五)激戰大銀幕: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機密同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87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