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有村架純《何者》清新脫俗獲日刊體育報電影大獎肯定

2016.12.13

 

 

第29屆日刊體育報電影大獎公佈得獎名單。曾以電影《墊底辣妹》、電視劇《小海女》廣為台灣觀眾所知的23歲女星有村架純,以主演新片《何者》榮獲該獎之「最佳新人獎」肯定。有村獲獎時感性表示:「在是新人又不算是新人的狀況下,我是抱持『在演員之路必須要有所突破』的心情來領這個獎。我覺得這是我最後一次能夠得新人獎,並用『新人』這詞來劃分。以後再也不能在這圈子裡當小朋友,得要提升自己的實力,用實力說話,得獎後反而有種逼自己成長的感覺。」《何者》將在明年1月6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何者》改編自《聽說桐島退社了》原著作者朝井遼的「直木賞」獲獎小說。有村在片中飾演「腳踏實地系女子」,曾與菅田將暉飾演的「光太郎」交往,並從國外回到日本後,與佐藤健飾演的「拓人」相見,殊不知拓人其實一直暗戀著她。角色氣質清新脫俗,是五位主要角色中的傾聽者角色。她對這角色也表示:「如果參雜多餘的情感會讓人厭煩,表現出任誰見了都覺得是好女孩的模樣,心裡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這部精準描繪社群網路時代下的大學生,如何透過求職活動探索自我,並榮登日本新片票房冠軍的《何者》,即將在明年1月6日於台灣正式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五位即將邁入職場的年輕男女,機緣巧合聚集在一個屋簷下,把這裡當成討論求職策略的秘密基地。他們分別是擅長冷靜分析的拓人(佐藤健飾演)、拓人看起來遊手好閒的室友光太郎(菅田將暉飾演)、光太郎的前女友瑞月(有村架純飾演)、住在拓人樓上的求職女強人理香(二階堂富美飾演),以及跟理香同居並不積極求職的隆良(岡田將生飾演)。唯一冷靜觀察五人互動的,就是拓人的話劇社前輩(山田孝之飾演)。他們互相加油打氣,友誼、戀愛、背叛等情感一一交織出他們的青春正盛。面對朋友們紛紛找到工作,拓人實在無法真心恭賀。他不懂,為什麼那樣子的他能得到工作,而自己卻一個錄取通知都沒有?履歷表上的簡短字句,到底又能代表著什麼?眼看求職季即將邁入尾聲,究竟拓人能否找到工作,開啟另一段嶄新人生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2017.1.6《何者》台灣版前導預告 │ 日本新片票房冠軍,驚人逆轉真相,結局切勿爆雷!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何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28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