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SICS GEL-NIMBUS 19 緩衝輕量正式發布!

2016.12.13

▲GEL-NIMBUS 19(男款),搭載FlyteFoam 輕量中底,舒適度更提升。售價新台幣 $4,780 元。

 

GEL-NIMBUS 19 為中長距離跑者提出更舒適鞋款

秉持「True Sport Performance」核心精神的專業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1月推出 2017 最新鞋款「GEL-NIMBUS 19」,是 ASICS 最暢銷的跑鞋之一。GEL-NIMBUS 19 再次進化,為中高階跑者提供多種功能,更加輕量緩衝,大幅提升舒適感。

▲ GEL-NIMBUS 19(女款), Plus3 設計,女性鞋款後跟增高 0.3 公分,提供更好的緩衝。售價新台幣 $4,780 元。

 

ASICS GEL-NIMBUS 19 輕量和舒適性能提升

GEL-NIMBUS 19 的特點在於搭載 ASICS 的專利中底技術FlyteFoam,提供輕量級的緩衝功能。全新上市的 GEL-NIMBUS 19 的設計,為幫助中高階跑者提供更長距離的跑鞋,讓跑者從頭到尾能有優異的表現。

 

ASICS 亞洲 PTE 董事總經理 Yogesh Gandhi 表示:「每個季節,亞瑟士都會力求鞋款持續進化,讓跑者體驗更舒適的跑步樂趣。隨著 GEL-NIMBUS 的升級,我們正為跑者提供更輕量化的革新技術,並延續緩衝的升級性能。這是亞瑟士一如以往的使命,讓運動員跑得更長,更努力,更完美地執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斷在鞋款系列中革新與進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