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麥當勞爭議創業秘辛媒體點名《速食遊戲》突破奧斯卡防線

2016.12.12

 

 

「影后推手」導演約翰李漢考加持 麥可基頓問鼎影帝呼聲高

 

真人真事爭議改編、揭密全球最大速食連鎖店麥當勞不為人知的創業秘辛的話題電影《速食遊戲》最近被媒體和影評點名,認為他相當具有奧斯卡相,也充滿了足夠的元素讓他有機會在奧斯卡有所斬獲。首先《速食遊戲》是一個不折不扣關於美國成功企業的故事,第二他也指標性地顯露出人性黑暗面,讓故事的衝突性更強;其三導演約翰李漢考曾經因為《攻其不備》把女主角珊卓布拉克推上影后寶座;最後原本寄望《鳥人》能夠奪帝卻鎩羽而歸的麥可基頓這次更來勢洶洶。因為這幾個有利的先天條件,讓《速食遊戲》在奧斯卡季備受矚目。

 

 

《速食遊戲》揭露麥當勞不為人知的一面

真人實事題材搏取奧斯卡評審青睞

 

《速食遊戲》故事描述「麥當勞」創始人雷克洛克備受爭議的創業傳奇,原本只是一名50年代過氣的推銷員雷,他來到南加州麥當勞兄弟經營一家漢堡店,嗅到無限商機,於是雷決定與麥當勞兄弟聯手,成為全美最大的速食連鎖店。但最後雙方卻反目成仇,雷不擇手段從這對兄弟手中奪走了這家連鎖速食店的經營權。

 

《速食遊戲》以全球最知名的連鎖品牌「麥當勞」真實故事為題材已令人眼睛一亮,同時揭發每年創下22億美元驚人營業額的商業帝國秘辛,更是充滿奧斯卡魅力的元素! 加上麥可基頓無論外表或是演技都讓這個野心勃勃的霸主充滿戲味,電影也將50年代的懷舊風格淋漓盡致的呈現,以及其他配角《厲陰宅》派屈克威爾森、《家有兩個爸》的林達卡德琳妮和《侏儸紀公園》蘿拉鄧恩,在在讓《速食遊戲》撲上奧斯卡的金粉味。

 

 

奧斯卡飄散濃濃政治味 歐吉桑更易獲獎?

媒體欽點《速食遊戲》導演、影帝、改編劇本呼聲高

 

雖然奧斯卡對於世界電影趨勢有著非常深厚的影響,但是其實更容易左右奧斯卡的卻是政治風向。因此知名網路媒體Deadline就指出《速食遊戲》導演約翰李翰考才過60歲生日、麥可基頓也在65歲時以黑馬之姿主演《鳥人》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甚至還把發行《速食遊戲》的好萊塢製片大老韋恩史坦(曾多次操刀入主奧斯卡獎項)也過了64歲都加進來提高得獎率,讓《速食遊戲》的奧斯卡的呼聲熱度日益升高!

 

▼【速食遊戲】電影正式預告 1/6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速食遊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4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