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陳冠希全新大碟《Confusion》新專輯“乘機”抵會場

2011.04.29

Edison陳冠希全新專輯《Confusion》,同日新專輯發片記者會在北京光華路5號會展中心盛大開啟。重新回歸樂壇的陳冠希,與現場眾多媒體及歌迷親密互動,種子音樂集團總經理田定豐先生特別動用“直升機”將首張內地版專輯載上舞臺送給Edison。此外,同門師兄師姐吳克羣、溫嵐、郭書瑤、圈中好友熱狗、周杰倫神秘“現身”送上貼心祝福,讓陳冠希備受感動。

睽違三年重返歌壇,陳冠希希望藉由歌曲的傳遞,表達出他真正的心聲,而在整張的音樂作品中,每一首歌曲也都是他最想向大家說的話。整張專輯定名為“CONFUSION”,專輯中每一首歌曲都如同電影一般的起承轉合,清楚的點出Edison這兩年心情的轉變過程。相信大家會重新認識一個不一樣的陳冠希。現場更播放Sammi鄭秀文與陳冠希合作花絮,這次Sammi鄭秀文不僅獻聲《Mr.Sandman》Remix版本,更親身參與整支MV的拍攝,對於好友的幫忙陳冠希備受感動。Edison表示:「感謝Sammi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幫我,我很感激,過程很順利,也很愉快,我非常開心,再次謝謝Sammi。」

《Confusion》專輯的歌詞部分,英文由陳冠希自己填寫完成,翻譯重任則委託自己的好兄弟MC HotDog熱狗,熱狗不僅爽快答應而且連夜完成翻譯工作,速度之快讓陳冠希驚訝不已也十分感謝好友幫忙。參與新專輯製作的另一位重要功臣就是Jay周杰倫,Jay對朋友一向慷慨,此次不僅第一時間答應為Edison量身打造新歌《I Can Fly》,更大方提供御用MV導演珍妮花為其掌鏡,一得知Edison即將於北京舉行發片記者會,兩位好兄弟更送上祝福VCR,讓Edison感動萬分。不僅如此,三年來力挺的歌迷也送上VCR,翻唱首波主打歌《I Can Fly》表現出他們的不離不棄,透過簡單的影像,表達出粉絲的理解與支持,VCR終止後,Edison默默地向歌迷點頭,包含著的是一種肯定、一種信任,也是一個承諾。同時粉絲們也發表全新一季的會服,簡單的色調與設計展現出粉絲們濃濃的情意。

種子音樂的藝人一向都十分團結,互相扶持,得知陳冠希即將在北京召開新專輯記者發佈會,同門師兄師姐吳克羣、溫嵐、郭書瑤都紛紛要求替陳冠希錄製祝福VCR,雖然不能親自到現場祝賀專輯正式發行,但是透過VCR分別表現出對陳冠希的祝福,不僅祝賀陳冠希新專輯正式發行,同時鼓勵他要勇敢做自己的音樂,堅持自己對音樂的夢想,勇敢出發,種子的大家一定會在身邊支持他,也希望新專輯大賣,銷售長紅。

這次全新大碟《Confusion》內地的正式發行,代表陳冠希重新回歸闊別三年之久的樂壇。此次種子音樂與陳冠希雙強聯手,為恭賀陳冠希內地成功發片,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先生特地送上印有新專輯封面的「大聲公」,希望陳冠希可以透過這個特別的禮物,勇敢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不僅如此,首張內地版專輯更“乘機”抵達現場,希望陳冠希可以攜新專輯一起直沖雲霄。面對田總及種子音樂的用心,陳冠希表示:「經歷無數風雨,我學會了珍惜身邊的一切,用更平和的心態去看待一些事情。同時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的朋友粉絲,在我的生命中你們對我真的很重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