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東森偶像劇《如朕親臨》熱烈上映傳奇網路力挺本土自製戲劇

2016.12.12

 

 

由李國毅、連俞涵主演的偶像劇《如朕親臨》,在12月3日起於台視、Line TV、東森綜合台播映。而國產遊戲開發商傳奇網路遊戲,為表示對本土戲劇創作的支持,也積極參與協助拍攝,除了提供劇中網路遊戲《幻想神域》製作素材外,同時也協助劇中相關場景的拍攝工作。

 

 

由東森電視所製作的《如朕親臨》,為2016年東森電視自製戲劇系列之第七部作品。故事講述身為現代女生的高丙丙,非常相信「前世今生」,常把自己當做「七世夫妻」的轉世女主角,並相繼與兩位男主角重逢,是一部都會愛情夢幻劇。

 

 

劇中李國毅飾演男主角王諾,是婦產科醫生,同時也是電競高手,遊戲中的ID是羅蜜歐,在現實與虛擬世界中,他都是霸氣十足的國王。而連俞涵飾演女主角高丙丙,身兼總舖師千金、廚藝學校畢業生、凱麗飯店甜點二廚等身分,遊戲中的ID是茱麗葉,非常相信前世今生的轉世概念。

 

 

而針對劇中佔有相當比重的網路遊戲橋段,傳奇網路遊戲也提供了多項場景的拍攝支援,以及相關影音素材協助。包括男女主角在現實中所使用的電競室,以及在虛擬網路遊戲《幻想神域》中扮演的人物角色。

 

《如朕親臨》每周六於台視晚上10點播出,LINE TV於11點30分上架,東森綜合台於周日晚上10點播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