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螢幕情人」LuLu與阿達為KKBOX報週榜 搭檔組成「達Lu機」

2016.12.08

 

 

KKBOX重新進化再推出「華語新歌排行榜」節目 快速掌握最新音樂流行脈動

獨家!「女神」安心亞俏皮秀出最漂亮版PPAP、魏如萱獻上清唱版《你啊你啊》

首週前三名《你啊你啊》魏如萱、《戀我癖》陳星翰feat. 蔡依林、《左耳》黃美珍

 

 

「KKBOX華語新歌排行榜」改版重新登場!LuLu黃路梓茵與阿達這對「螢幕情侶檔」為KKBOX音樂報榜新節目再次合體,組成新團體「達Lu機」進行搭檔主持。首次擔任VJ的兩人勤做功課,準備把KKBOX上中、日、韓、英等各地的音樂都聽過,並將主持校園及外景搭檔默契及人脈全用上,未來他們將輪流主持,阿達不避嫌打趣說:「就看我們當時的『感情狀態』,有時候在一起、有時候會分開,有時候跟別人,有時候很多人!」首週前十名上榜名單多元,前三名分別是魏如萱的《你啊你啊》、陳星翰feat. 蔡依林的《戀我癖》及黃美珍的《左耳》,還有安心亞、容祖兒、楊乃文等通通都在榜上。

 

 

影片中,推出新專輯【人生要漂亮】的女神「安心亞」,先前在簽唱會上邀請到日本爆紅諧星PIKO太郎站台,兩人合體齊跳洗腦歌《PPAP》,KKBOX也在獨家專訪時請安心亞秀一段神曲,沒想到手拿蘋果、鳳梨的她竟可以如此唯美,堪稱史上最漂亮的《PPAP》。本週拿下第一名的「娃娃」魏如萱,拿下冠軍超驚喜俏皮大喊:《你啊你啊》真是太好聽了啦,謝謝大家的支持!未來「KKBOX華語新歌排行榜」將每週於KKBOX官網及臉書粉絲團播出,屆時每週只要鎖定這兩個頻道,就可以收看到音樂圈的最新流行資訊!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除了提供音樂聆聽服務外,也持續製作音樂資訊類型影音節目,提供大家更完整的音樂內容。「華語新歌排行榜」是依照會員聆聽行為統計出的數據,歌曲為30天之內所發行的華語新歌,反映新歌在最近一週的播放狀況,呈現當下華語流行音樂的最新動態及聽歌趨勢。KKBOX特別請來兩位最受年輕學子歡迎的人氣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及阿達,兩人主持風格不僅廣受年輕人歡迎,和音樂也有不解之緣:阿達曾以「自由發揮」組合入圍金曲獎,Lulu在「金曲獎」串場主持時一展歌喉,獲得廣大觀眾喜愛,今年她出單曲《腿之歌》,阿達是製作人。此次KKBOX借重「達Lu機」在主持校園認識許多歌手的人脈資源,來為節目增添新意及可看度,更讓歌迷能一手掌握華語目前最新的流行單曲,是近來少見的音樂報榜節目!

 

 

再次攜手搭檔主持的LuLu跟阿達,兩人早已從先前<愛玩客>外景主持培養極佳默契,自稱是「達Lu機」二人組的LuLu與阿達,不管是於公於私都是超級好朋友,曾被媒體報導是「螢幕情侶」的兩人這次無畏緋聞為KKBOX攜手合作,可說話題十足。阿達開玩笑說,「第一集是兩人搭檔主持,不過之後有可能是我或LuLu一個人主持,甚麼時候會合體就看我們之後的感情狀況啦!」而對於能獲得KKBOX賞識邀請擔任報榜主持人,LuLu跟阿達都表示非常榮幸,LuLu說,「從小就很愛看音樂頻道,每次看VJ報榜都會覺得很過癮,因此小時候曾立下志願要當 VJ!沒想到KKBOX讓我真的美夢成真!」愛唱歌的Lulu也接受挑戰,現唱清唱本週第一名「娃娃」魏如萱的《你啊你啊》,立馬證明自己不只會主持,也是位實力派唱將!

 

在主持界耕耘許久的LuLu與阿達兩人在2016年可說是豐收的一年,兩人在電視螢幕及網路目前都各握有五個主持節目,加上原本就有在接的校園活動,兩人可說忙到不亦樂乎,其中LuLu尾牙場今年更是接到20場,可說是是目前主持界的當紅炸子雞!除了主持工作外,LuLu跟阿達也都擁有歌手的身分,今年才剛發首張EP、成績斐然的LuLu表示希望還有機會出個人專輯,她笑說,「要等我製作人阿達先發完片,我才有機會發啊!不過目前真的有在籌備收歌中,希望明年能出個人專輯!」至於從「自由發揮」單飛後就沒有歌唱作品的阿達,目前則確定會在明年發片,他表示,「現在歌都錄得差不多了,只差一些後製及編曲,希望明年發專輯時,能夠在報榜時報到自己的新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