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文青教主空降10榜冠軍 魏如萱《末路狂花》拔頭籌勢如破竹

2016.12.07

 

 

首次赴東京拍MV《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Mitch Nakano執導

九十九里浜躺沙丘吃風飛沙 新宿歌舞伎町穿梭酒街小巷搶拍

魏如萱辦《末路狂花》分享會回饋粉絲 12/17下午3點三創

 

有「文青教主」美譽的創作歌手魏如萱(waa)推出全新專輯《末路狂花》大獲好評,發行首週即空降數位、實體和電台共10榜冠軍,成績斐然,她近日遠赴東京拍攝第2波主打歌《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MV,請到入選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新銳導演Mitch Nakano量身打造,這次的合作帶領waa行腳東京都會區和千葉九十九里浜海岸取景,魏如萱旋風72小時,東瀛拍攝MV,忍受個位數低溫躺在海灘沙丘上吃風飛沙、並鑽入歌舞伎町燈紅酒綠小巷搶拍,除了睡眠都沒逛街時間,讓她望涉谷百貨公司和個性小店興嘆,幸而最後一晚由導演帶領吃到在地有名的「太樹館」燒肉,讓她齒頰留香,好吃到感動欲泣,waa開心工作順利又吃到好料,整個行程得到救贖大成功!魏如萱最新主打《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MV即日起在魏如萱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魏如萱為了新歌《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飛東北亞拍攝MV,因為與日本導演合作,魏如萱首次帶著團隊出國拍攝MV,興奮的來到東京,以為可以一邊旅遊一邊工作,但事實是導演早安排了滿滿的拍攝行程,拍攝場景遍及涉谷、新宿、銀座等時尚都會區,也拉車前往位於千葉縣的九十九里浜取景,所以不但完全沒有玩到。waa還要在低溫中穿著薄衫拍攝海邊場景有點吃不消,日間有太陽時覺得還好,但太陽一偏西,又突然變得寒風刺骨,她咬著牙只為了完美呈現,不覺開始流鼻水,但一看到畫面那麼漂亮,又覺得好值得喔!嚷著下次有機會要再帶團隊去不同的國家拍MV。

 

 

魏如萱《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歌曲力道強勁,畫面剪輯也搭配著節奏明快;但不可忽略的是導演Mitch Nakano用他擅長的攝影視角,提供這首歌另一個層面的感受,每一張畫面定格來看,都像是一幅幅好看的攝影作品。讓團隊印象最深刻的是,赴新宿歌舞伎町取景時,導演為了不驚動民眾,親自擔任攝影師帶領waa穿梭在歌舞伎町一番街的酒館小巷中搶拍,非常有味道,而大隊人馬都只能在新宿的大馬路邊等候,魏如萱對這次的合作相當肯定,也覺得新鮮刺激。魏如萱在MV中不斷的走著,就像是被尋常生活不斷推進的我們,卻因為這樣反而慢慢地意識到其實我們是可以有選擇的,每一個生活體驗都在幫我們尋找自己人生的方向,而唯有你自己可以有勇氣做出決定,走不一樣的路。waa希望大家聽完這首歌之後,能給你不一樣的力量,有勇氣做出改變人生的決定。

 

 

魏如萱《末路狂花》專輯11/11發行後成績勢如破竹,一共奪下10個排行榜冠軍,分別是「博客來」、「佳佳唱片」、「五大唱片」、「大眾玫瑰唱片」、「iTunes專輯榜」、「Apple Music專輯榜」、「UFO華語勁碟排行榜」、「Hito中文榜」、「POP排行榜」和「iRadio華語金曲榜」共10榜冠軍,成績銳不可擋,waa為了答謝粉絲,也將舉辦魏如萱《末路狂花》專輯分享會回饋粉絲,訂12/17下午3點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5樓與歌迷見面,請粉絲憑《末路狂花》專輯入場,參加辦法詳情請密切注意魏如萱臉書粉絲頁。

 

▼魏如萱 waa wei [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 MV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