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快樂幫楊程鈞龜兔賽跑10年出輯看齊金曲同窗韋禮安,利得彙楊程鈞《少在那邊》上線1天 空降iTunes當日銷售榜冠軍

2016.12.03

 

 

JS陳忠義赴歐習EDM電子音樂 學成傾全力量身定做楊程鈞

楊程鈞《少在那邊》MV強碰3個颱風 黃中平父子聯手加持

人氣美少女方語昕ㄎㄨ跨刀 與楊程鈞演出史上最衰水逆CP

 

「快樂幫」歌手楊程鈞不放棄出片夢想,長跑10年,終於將在12/16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藏不住》,「同窗」好友韋禮安、「慢慢說」利得彙都發展順遂,也獲得金曲肯定,楊程鈞這10年賣力接場子,當婚禮歌手、商業場和駐唱,也唱出一番局面,在南台灣人氣鼎盛,並入主高雄港都電台當DJ,人生難得伯樂,他遇到看好他的經紀公司-王子音樂出版社,公司曾獲得10座金鐘獎肯定,卻願意祝他一臂之力,希望幫他拿金曲獎,讓楊程鈞非常感動,他比喻自己好比「龜兔賽跑」,雖然花了10年,但努力不懈也圓了唱片夢,「希望這是一個好的起點,開啟我下一個長跑10年!」而他的《少在那邊》甫上線,僅1天就拿下iTunes當日銷售榜冠軍,成功站穩第1步!

 

 

選秀節目畢業之後,楊程鈞並沒有飛黃騰達,還是繼續默默地唱,甚至開始嘗試演戲、主持,從不浪費自己的才華,努力發光;熱愛歌唱的他也不曾放下手中的麥克風,繼續在餐廳、婚禮和各種場合展現好歌喉,好人緣又有實力的他,曾經一個月唱35場,忙得不可開交,中午晚上趕場唱完,晚上還到電台受訓到凌晨,最高紀錄曾早上七點才回家休息。但自從兩年前開始籌備發片,他將場子開始慢慢腕謝,除了DJ工作外,全心投入創作和肢體課、舞蹈課、造型課,開始動用積蓄,兩年下來也幾乎「坐吃山空」,但他意志力驚人,覺得投資都是值得的,如今終於要發片,他高興到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

 

 

主打歌《少在那邊》由重唱組合JS的陳忠義(Justin)為楊程鈞量身定做,包辦詞曲和製作,是首結合歐美EDM元素的電子舞曲,從開頭第一句就讓人過耳不忘,堪稱最有效率的洗腦歌曲。這是製作人陳忠義赴歐洲進修EDM學成歸國之後,首張製作的專輯,是陳忠義近期相當滿意的作品,也是他相當難得的舞曲作品。「少在那邊」是年輕人日常流行語,首度入歌令人興奮!而《少在那邊》MV特別力邀大導演黃中平傾力相挺,原本導演工作滿檔無法拍攝,但聽到楊程鈞的歌,覺得非常喜歡,愛才惜才不但特別為他喬出行程,還派出剛從紐約學成歸國的兒子黃子然擔任MV導演,聯手打造這支音樂錄影帶,父子出手,所向無敵!

 

 

楊程鈞《少在那邊》MV拍攝一波三折,連碰3個颱風!。第1次恰逢強颱馬勒卡襲台,由於延期事關重大,導演甚至親自打電話至氣象局詢問,確定颱風會在當天影響台灣,不得已才只好忍痛決定延期。第2次還是卡到颱風忍痛放棄,好事多磨,到第3次還是遇到颱風前夕,再三確認後決定咬牙趕拍,大概是誠意感動天,當天拍攝時的落日和雲海都美得不可思議,拍攝現場人人都拿起手機狂拍美景,導演也說他在同一個地點拍攝多年,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天色。

 

 

除了狂風暴雨的攪局之外,總是汗如雨下的楊程鈞也讓MV拍攝多了一份挑戰,由於每跳完一次舞蹈都會滿頭大汗,再怎樣防水的化妝品都沒用,為了避免等待重新梳化的時間過長,從劇組到舞者和楊程鈞自己,都要求每次的表現都要無懈可擊。也幸好有勤練舞蹈,努力的成果就在拍攝的現場完美呈現,只花了1小時就將舞蹈部分拍攝完成,超高效率令所有人讚嘆不已。《少在那邊》MV的另外一大亮點,則是當紅廣告美女新星方語昕的特別演出。兩人在MV中扮演遭遇各種倒楣事件的霉運情侶,甚至在約會時還遇到靈異事件,堪稱史上最衰水逆CP。但仍然不畏厄運追愛。由於兩人都熱愛唱歌,在拍攝現場也相談甚歡,也不忘隨時排練兩人的親密互動舞蹈橋段,培養出絕佳的默契和感情。楊程鈞迷你專輯《藏不住》開始預購,《少在那邊》MV在楊程鈞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