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七月與安生》雙入圍最佳女主角周冬雨、馬思純抵台

2016.11.29

 

 

記者會上搭嘴鼓 顯示「好哥們」情誼深厚

馬思純戲中不想脫衣 一脫卻讓周冬雨大忘詞

因為《七月與安生》入圍雙影后的周冬雨、馬思純才剛下飛機,就馬不停蹄參加媒體記者會,兩位女主角在劇中同時愛上同一個男人演變成最糾纏的閨蜜,在私底下卻是無話不聊的「哥兒們」感情,一被問到兩人感情如何,馬思純馬上搞笑說:「一般般。」害得周冬雨回說:「她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什麼?!」

 

 

 

 

 

周冬雨來勢「胸胸」 馬思純二次入圍覺得幸運 就怕擋了人生志向

記者會上周冬雨穿著低胸小禮服,馬上把穿著高領的馬思純比下去,因此有人就認定周冬雨這次為了金馬「來勢胸胸」,但是第二次入圍金馬獎的馬思純就顯得老神在在,她說:「其實自己在《左耳》的時候就不敢想自己能夠入圍,這次更是覺得周冬雨在電影中表現太好了,自己不可能,沒想到又入圍了,因為我從小的志願就是結婚生子,所以我就想如果得獎了妨礙了這個人生志願該怎麼辦呢?」

 

 

 

 

周冬雨虧導演 髮線一直往上 馬思純一脫周冬雨忘詞

因為年紀相仿,所以周冬雨、馬思純和曾國祥三人唇槍舌戰,幾乎沒有別人插話的機會,導演哭訴:「我在片場根本沒時間整理儀容,每天都戴著帽子拍片,他們就說我頭禿了。有天周冬雨還說你髮線好像一直往上!」讓兩個女主角一直偷笑。在《七月與安生》裡面周冬雨飾演一個活潑外放的女孩,因此戲中有多場喝酒的戲,沒想到都是來真的,原來周冬雨的好酒量在私底下更是展露無遺,幾乎是不醉不歸,還把導演曾國祥醉到坐輪椅回家!

 

 

 

 

馬思純也提到自己的一場戲要對著周冬雨脫衣,她跟著導演求情可不可不要脫?因為還是一直想著如果脫了被以後男友看到無法結婚可就不妙了,但是演著演著覺得自己還是得脫了,沒想到她一脫周冬雨就整個大忘詞,馬思純只好開始自己臨時想台詞一直演下去!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七月與安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