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6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HUBLOT宇舶錶榮耀擔任官方計時共同見證亞洲棒壇不朽時刻

2016.11.22

 

 

身為腕錶界第一個跨足棒球領域的高級鐘錶品牌,Hublot今年榮耀成為「2016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官方計時。Hublot不僅見證這創世紀表演賽,為表達對這群傳奇球星在亞洲棒壇不朽地位的尊崇,特別致贈兩隊「巨星金牌計時器」,且於開賽前攜手中華隊舉辦「快樂時光少棒營」,讓資深球員的精湛技巧得以傳承給未來世代的小將們,並邀請品牌貴賓觀賞這場精彩表演賽,一同出席慈善晚宴。Hublot力挺棒球運動,也再次掀起球迷們炙熱的棒球熱情。

 

 

 

總是時時刻刻追求創新,勇於挑戰自我的Hublot,近年積極參棒球運動,繼2015年擔任世界棒球12強比賽(WBSC)官方計時,並與世界棒壘總會(WBSC)共同宣布成為合作夥伴後,今年Hublot更榮耀成為「2016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官方計時,本次慈善賽集結了台日兩隊的超級球星,中華隊皆由著名國手擔綱,包括林華韋,郭源治、郭泰源,趙士強,吳復連等;日本讀賣巨人隊則由久保博社長擔任團長,棒球之神王貞治擔任內野手,身兼外野手總教練則為柴田勳。球賽收入將捐贈給台南大地震損害的棒球場以及罕見疾病基金會。為表達對這群資深球員精湛球技的敬佩與在亞洲球壇上不朽地位的尊崇,Hublot致贈雙方各一只「巨星金牌計時器」,象徵「傳奇不朽,光輝永恆」,也與一代傳奇球星共同見證這場創世紀慈善賽的榮耀時刻。

 

 

 

為了推廣棒球運動,傳遞「宇舶愛棒球」的理念,Hublot攜手中華隊,於慈善賽前舉辦「快樂時光少棒營」,由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郭源治,郭李建夫,黃平洋等球壇黃金投手,威力強棒趙士強,呂明賜,以及剛退役的台灣之光陳金鋒等出任教練團,教授台灣上百位小球員全方位擊球技巧。整場訓練營星光熠熠,超過30位中華國家代表隊的資深球員將豐厚經驗與精湛球技,傾力傳承給活力四射的小球員們,當傳奇巨星遇上未來世代的棒球生力軍,整場活動洋溢著歡笑以及對棒球的熱愛,也為這次慈善活動留下珍貴感人的一刻。

 

 

 

2016台日傳奇明星慈善表演賽於11月20日下午2點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這場史無前例的精采對決吸引眾多的球迷前往觀賽,讓整個偌大的球場座無虛席,Hublot也邀請品牌貴賓共襄盛舉,於專屬包廂內實況目擊台日棒球名將的精湛球技,並與球星們一同出席慈善晚宴,共同見證這場創世紀慈善賽的榮耀時刻。

CLASSIC FUSION AEROFUSION CHRONOGRAPH

 

序號 525.OX.0180.LR(NTD 1,203,000)

錶殼 直徑45毫米18K King Gold

錶圈 king Gold

錶鏡 藍寶石水晶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錶冠 18K King Gold

按鈕 拋光鈦金屬

錶背 緞面拋光18K King Gold,內外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鏡面

錶盤 藍寶石水晶錶盤,拋光鍍銠金屬讀數與指針3點鐘位置小秒盤以棒球縫線造型裝飾

機芯 HUB 1155自動上鏈鏤空計時機芯

日期 鏤空日期格窗位於6點鐘位置

零件數 207

寶石數 60

振頻 4赫茲(28'800 A/h)

動力儲存 42小時

防水 10 ATM

錶帶 黒色橡膠,黒色鱷魚皮,黒色縫線

錶扣 精鋼摺疊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