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媽媽問我為何跪著看! 《星際特工瓦雷諾》神作炫目驚人

2016.11.20

 

 

盧貝松傾心執導,丹恩德翰、卡拉迪樂芬妮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公布最新先行版預告,強烈的視覺特效,炫目華麗,每格畫面都是精心雕琢的藝術。盧貝松將也展開全球宣傳行程,於12月7日抵達香港Cineasia,帶著更多片段與大家分享。導演也在IG上吐露緊張的心情,希望大家明年七月記得進戲院支持,因為他真的很想拍第二集!

 

 

從《星際大戰》到《阿凡達》《第五元素》,這些電影皆取材該漫畫《星際特工瓦雷諾》的靈感。因此在預告中,不乏看到極為相似的視覺呈現。但電影架構的宇宙觀更磅礡壯闊,光是種族就高達7000個,並融合探險、時間旅行等多重元素。

 

電影斥資兩億美金製作預算,龐大複雜的視覺特效由Shaun Friedberg擔任總指導,《復仇者聯盟》《蝙蝠俠對超人:正義聯盟》《阿凡達》等最頂尖夢幻特效團隊聯手捉刀,一筆一畫仔細勾勒出前所未見的太空世界。歐美影評紛紛預測,極可能將是繼『Marvel漫威影業』、『DC影業』的超級英雄旋風後,崛起的新宇宙第三勢力,令人萬般期待。

 

 

電影講述;瓦雷諾與蘿琳娜是星際特務,他們不斷在時間與空間中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兩位特工搭檔意外捲入一個巨大的星際陰謀,從而引發一場關乎7000多個宇宙種族存亡之戰的故事。

 

電影將於2017年7月21日全球同步上映。更多電影情報請上 [海樂大電影] 。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6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