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國宴級美食秀 火辣名模變廚娘比利時BergHOFF 紅點設計獎常勝軍新國民好鍋 LOTUS親民價格上市

2016.11.16

 

 

家用精品龍頭 旺代企業 以「創造美好居家生活」為目標,旗下品牌【比利時國寶級鍋具BergHOFF】重視設計與實用並行,是國際設計大獎的常勝軍;【新國民好鍋LOTUS樂德鍋】採用頂級不鏽鋼,導熱快速且均勻,達到少油、少鹽健康烹調,帶動飲食新風潮。

 

這股愛下廚的炫風也吹到南台灣,於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舉辦【國宴級美食秀】,火辣名模 王思平向國宴御廚 雷議宗拜師學藝,傳授冬令進補好吃又不胖的健康秘訣。活動現場商品全面6折起,另享有滿5,000現抵500。

 

 

比利時之光 國際設計大獎獨占鰲頭

1994年成立於比利時的BergHOFF,行銷全球60多國,產品涵蓋9大類、多彩亮眼外型,超過千項以上餐廚鍋具及配件,積極開發亞洲市場,打造適合東方料理的餐廚用品。2016年國際設計大獎屢有斬獲,以【RON系列刀具】、【Leo廚房配件】獲得《紅點設計大獎》與《最佳紅點設計獎》殊榮。

▲VIRGO亮彩多功能單柄深煎鍋28CM 售價$6,600特價$3,380

 

【VIRGO亮彩多功能鍋】

採用鋁合金鑄造,導熱均勻且快速,具備絕佳保溫效果,搭配Ferno Green自然環保塗層,獨特姆指施力點與符合人體工學握把,輕鬆拿取無負擔,隔熱鍋柄防燙防滑,不用掀蓋即可倒出湯汁,多樣功能滿足烹飪需求。

 

德國品質 LOTUS親民價登場

為貼近東方人飲食文化,2016年精工打造【新國民好鍋LOTUS樂德鍋】正式進軍鍋具市場,為國人健康把關。採用頂級不鏽鋼,導熱快速且均勻,達到少油、少鹽健康烹調,強調只要1/2價格就能享有德國品質鍋具,顛覆【高品質=高單價】的傳統觀念

▲售價$8,800 特價$5,280

 

【完美壓力鍋(7L)】

採用頂級不繡鋼一體成型,三層合金鍋底迅速導熱,可當快鍋,還可以當做湯鍋使用。獨特二段變化壓力開關,搭配7公升超大容量,滿足烹飪多樣需求。特殊鍋蓋設計,開關一指搞定,貼心防燙電木手把,符合人體工學,輕鬆拿取不費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