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入主MITSUBISHI OUTLANDER就趁現在幸運車主由一日店長宥勝親自交車

2016.11.07

 

 

MITSUBISHI 針對國人重視的RV 市場與休閒需求,於上月推出百萬內唯一搭載ACC及FCM安全科技的SUV--『NEW OUTLANDER』,上市兩週訂單已突破八百,將挑戰上市至年底銷售2,500台的目標。而搭配NEW OUTLANDER時尚動感造型,特別邀請到擁有帥氣外型、性格溫柔的藝人宥勝擔任年度廣告代言人,現在宥勝不僅在廣告中帥領風潮,更將實際走入MITSUBISHI展示中心,於11/13(日)在「匯豐汽車南崁所」及「順益汽車台中所」擔任史上最帥氣的『MITSUBISHI一日店長』,想一睹宥勝及NEW OUTLANDER迷人風采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MITSUBISHI一日店長宥勝』在活動中將和大家分享「冒險王」在國內外旅遊的精采故事,以及實際使用NEW OUTLANDER的心得和感想,此外還有幸運的車主由宥勝親自交車,與宥勝及NEW OUTLANDER一同"帥領風潮"。

 

宥勝『MITSUBISHI一日店長活動』將於11/13(日)10:30於匯豐汽車南崁所(地址:桃園市經國路415號)、11/13(日)14:30於順益汽車台中所(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194號)舉行,活動人數有限,想一圓跟帥氣「藍總監」簽名合照夢想的粉絲請即刻洽詢匯豐汽車南崁所(03-3256668)及順益汽車台中所(04-22969797)報名參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