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一路順風》男人情義氣勢版海報Man度爆棚11/4金馬首映全員到齊

2016.11.04

 

 

納豆、許冠文「賓士車廂纏綿」 兩笑匠卸下心防談感情

戴立忍耍狠一打十、庹宗華秀刺青 為《一路順風》豁出去

 

電影《一路順風》繼東京影展掀起旋風後,11月4日金馬首映把電影熱潮吹回台灣!為金馬暖身提前發佈《一路順風》男人情義氣勢版海報,眾男星清一色黑色服裝,散發濃濃的男子漢氣息。金馬首映當天《一路順風》全員出動,導演鍾孟宏、監製葉如芬領軍,演員許冠文、庹宗華、吳中天、陳以文和黃健瑋全到齊,超大陣仗氣勢逼人,為今年金馬拉開序幕!

 

 

納豆爆料跟笑匠對戲沒準備 最真情流露演出

演戲資歷近16年的演員吳中天坦言,從來沒有演過完全沒有女主角的電影,戴立忍也表示這樣的電影真的很少見,《一路順風》沒有女主人翁,卻讓男人間的兄弟情緊扣人心!納豆跟許冠文這對共患難的搭檔,沒想到戲外也是好默契,兩人印象最深刻的都是後車廂橋段,老許第一次坐上賓士車,卻是跟納豆一起被塞到後車廂,狹小的空間裡兩個人得蜷縮在裡頭,肢體幾乎零距離,沒想到就在如此窘迫的情景下,讓原本互看不順眼的兩個人慢慢接納了彼此,讓納豆跟許冠文兩個小人物敞開心房,在看似窮途末路的人生途中,給了彼此一點點溫暖。

 

納豆偷偷爆料,跟許冠文一起演戲,彼此其實都沒什麼特別準備,他半開玩笑地表示,「因為許大哥的樣子就像是老許那樣讓人同情的長者,我的樣子可能許大哥本來也覺得很可憐」,最自然的演技下凸顯出兩個角色之間存在的溫情。《一路順風》即使沒有女主角,眾多男星之間的友誼流轉,卻挑戰感動極限,誠如許冠文所說,「這部電影講的是,當生命看似走到盡頭的時候,總會在不經意的地方發現溫情,那一點點感情就讓生命值得活了」。

 

 

 

戴立忍陰狠、庹宗華霸氣十足黑道兄弟情 

電影中戴立忍和庹宗華同為大哥等級,卻是兩種不同的風情。戴立忍一身襯衫造型搭上眼鏡,外表斯文卻隱約帶著陰狠,庹宗華則是穿著背心露出刺青,滿口的粗話充滿霸氣,雖然兩個人性格不同,卻是多年的拜把好兄弟,充滿「男人味」的兄弟情從互動中就能感受到。

 

戴立忍這回在《一路順風》裡形象大翻轉,一場和泰國演員Pon對峙的橋段,戴立忍居然要PK泰拳好手!他坦言,自己學過跆拳道,鍾孟宏導演就安排了打群架的戲碼,只見戴立忍滿臉的汗水和血水,讓戴立忍都忍不住表示,「這部片完全摧毀我的形象」。

 

 

《一路順風》故事描述納豆(納豆飾)是一個專門偷拐搶騙、不務正業的人,有天他下定決心找份穩定的工作,卻意外成了運毒小弟。在一次運毒中,他坐上一輛計程車,司機老許(許冠文飾)是一個娶了台灣老婆的香港人,經商失敗的他,唯一的生財工具就是這台老舊沒人願意坐的計程車,兩個背景個性迥異的人就這麼一路南下。

 

本屆金馬獎8項大獎提名今年金馬入圍最大贏家《一路順風》預計11月18日在台盛大上映!

 

▼《一路順風》電影花絮─香港喜劇泰斗 許冠文篇 11/18上映:

 

▼《一路順風》電影花絮導演篇 11/18上映:

 

▼金馬獎8項入圍大贏家《一路順風》正式預告 11/18 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一路順風》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