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Electrolux X江振誠專業•尊榮的慢食饗宴精選當令食材運用頂級廚電喚醒美味味蕾

2016.11.04

 

 

來自瑞典的全球電器領導者—伊萊克斯,秉持「源自專業,為您設想」的精神,以品質卓越的家用及商用電器,成為最受消費者歡迎且信賴的品牌!近年來,台灣消費者越來越追求智能便利、且擁有高質感的家用電器,伊萊克斯台灣區總代理台灣櫻花股份有限公司為與消費者一起Make Life Delicious,特別搶先發表四款新商品:獨家蒸保鮮烹調特色的SousVide蒸烤箱(EOB9956VAX)、擁有獨家衛星環型噴射水臂的45cm獨立式洗碗機(ESF4660ROX/ ESF4660ROW)、具備獨家蒸氣循環技術的洗脫烘衣機(EWW14012),以及具有Free Zone鍋具自由擺放功能的三口感應爐(EHX8H10FBK),預計將於2017年陸續上市。

 

同時,也再度邀請到2016年甫榮獲米其林二星餐廳殊榮的「印度洋最偉大廚師」江振誠,舉辦廚境秀,讓其精湛廚藝與伊萊克斯的極緻工藝廚電完美結合,運用當令新鮮食材呈現專業、尊榮的慢食(slow food)饗宴,在入秋的此時為消費者帶來味蕾上的反璞歸真。

 

 

Electrolux X江振誠 頂級廚電與精湛廚藝結合的慢食饗宴

台灣名廚江振誠於新加坡開設的Restaurant ANDRÉ餐廳,今年先獲得美食界奧斯卡之稱的「2016年世界五十大餐廳」第32名的肯定,繼而七月於更榮獲米其林評鑑二星餐廳的殊榮。江振誠主廚繼去年與「伊萊克斯」暢談廚藝初心、以及與伊萊克斯相呼應的「八角哲學」後,今年再度聯手舉辦頂級廚境秀,將法式料理與慢食主義融合,運用伊萊克斯以極致工藝打造的廚電設備,讓當令食材,展現迷人的優雅風味。

 

江主廚認為,慢食精神與法式料理精髓很相近,最重要的就是以最健康、且保存食材天然原味的方式進行料理,而伊萊克斯的頂級廚電最能符合這項要求,讓廚師更能得心應手地端出精緻細膩的絕佳料理。今天,江主廚在現場使用伊萊克斯SousVide蒸烤箱及真空包裝機,以真空低溫烹調手法,讓食材降低氧化並鎖住水分,並運用蒸氣燉煮提升美味口感外,也更能完整保留食物的營養價值!

 

透過伊萊克斯SousVide蒸烤箱專業星級烹調手法:真空包裝讓食材凍齡保鮮,及蒸氣低溫燉煮使食物燉透但不燉老,料理過程簡單卻精準,藉由專業廚電讓食材的質量都被提升和突顯。江振誠主廚為現場賓客獻上特製的「北海道鮮貝千層、焦燒生蠔及水田芥」和「乾式烹煮綠蘆筍、青豆、海膽及花生醬」兩道法式料理,讓賓客在初秋時節享受到反璞歸真的健康美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