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日票房三天破1.4億中斷《你的名字》連霸路三帥展開六本死亡筆記爭奪戰11月25日誰能勝出?

2016.11.03

 

 

 

睽違十年的死筆正宗全新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於日本正式上映,三天票房累計新台幣1億4千萬元,擊敗在台熱賣、雄霸日本九週票房冠軍的新海誠《你的名字》,強勢中斷其票房連霸之路,榮登日本萬聖節周末票房冠軍,顯見儘管隔了10年之久,《死亡筆記本》的魅力依然歷久不衰。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改編自大場鶫與小畑健原作的超人氣漫畫,本片故事接續在夜神月與L頂尖對決的十年之後,銷聲匿跡的死亡筆記本再度現蹤,而且這次依照原作大場鶫的設定,同時出現六本死亡筆記本存在人間!持續追查死亡筆記本案件的警視廳調查官三島創(東出昌大 飾)、將夜神月奉為真神的紫苑(菅田將暉 飾)、還有L的後繼者龍崎(池松壯亮 飾),三人為了貫徹各自的正義,展開充滿血腥的死亡筆記本爭奪戰。在前作中目擊夜神月與L最終對決的老警察松田桃太、曾經是夜神月助手的彌海砂(戶田惠梨香 飾)與兩位超人氣主角夜神月、L都將回歸續集,漫畫家小畑健親筆設計的新死神也將加入戰局,共同寫下死亡筆記本傳奇中最令人驚嘆的故事。

 

 

根據《死亡筆記本》漫畫原作大場鶫的設定,同時存在於人間的死亡筆記本最多可以有六本,但是漫畫故事從未有六本筆記本同時出現的情節,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便是以此為背景所發展的懸疑故事。死神為什麼會再度來到人間?夜神月與L的繼承人會掀起怎樣的戰爭?為什麼眾人都要奪取全數六本死亡筆記本?欲知真相,《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

 

 

★ 史上最經典鬥智推理代表作《死亡筆記本》,電影版十年後全新篇章再起!

★ 《寄生獸》東出昌大 X《紙之月》池松壯亮 X《暗殺教室》菅田將暉,黃金新星陣容詮釋,三位天才頂尖對決!

★ 2016年,在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六本死亡筆記將帶來何種前所未有的衝擊!?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劇情介紹

利用死亡筆記本追殺法外惡徒的「奇樂」夜神月,以及為阻止夜神月不惜犧牲性命的天才偵探L,在兩人宿命般殊死對決的十年後,死神再度將死亡筆記本遺落在人間,引起了巨大騷動。

夜神月之父夜神總一郎所創設的「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仍依舊為了正義堅守崗位。領導人是繼承總一郎位置的三島,以及唯一經歷過十年前死鬥的松田。這支五人特殊小隊的總部,就設立在東京最高治安機關「警視廳」。

自稱是L繼承者的世界級私家偵探「龍崎」,不但一一偵破了俄羅斯渥爾斯街與日本澀谷相繼發生的多起死亡筆記殺人事件,還追查出現今共有多達六本死亡筆記流落於世。

正當此事件處於風口浪尖之時,又出現了被稱作「Killer Virus」的電腦病毒,病毒釋出了語帶威脅的訊息:「敬告其他死筆所有者,速將死筆交予本人!」。同時坐擁六本死筆的人,勢必將完全宰制人間。盼望奇樂復活的陣營,與誓死反抗奇樂的陣營,雙方的終極爭奪戰,即將替死神揭開序幕!

 

欲知更多《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資訊,請上GaragePlay 官方網站,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3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