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接棒金城武登日雜封面Judy周筱筑靠勇敢走出時尚大道!

2016.11.03

受邀詮釋英國建築鞋履United Nude秋冬新品造型

攜手古又文「The Thing」系列 在台首度曝光!

 

繼金城武之後,台灣第二人登上日本女性雜誌《anan》封面,她是前衛時尚達人周筱筑(Judy Chou),以特色鮮明、獨樹一幟的穿搭風格,成為台灣的Fashion Icon!從日本紅回台灣,擔綱鄭秀文2016 MV造型師,以及電影《終極舞班》造型總監,成為炙手可熱的造型師;談起自己的高端前衛,周筱筑認為除了要勇於嘗試、最重要的是避免盲從、用自己獨特的觀點找出特色,並且用力地加以詮釋,就能展現獨特的時尚!一向堅持獨特不盲從的周筱筑,2016年秋冬受英國United Nude之邀演繹品牌秋冬新品,竟跨海攜手台裔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古又文2016秋冬作品Johan Ku Gold Label 201617 AW 、價值破百萬的「The Thing」系列服飾!充滿雕塑線條的古又文「The Thing」,與以建築幾何之美著名的United Nude,加上前衛大膽的周筱筑,三者碰撞出令人目不轉睛的時尚火花!

詮釋鍾愛品牌United Nude 2016秋冬新品造型

攜手古又文「The Thing」系列 在台首度曝光!

親自操刀造型對周筱筑來說已不陌生,但能詮釋自己鍾愛的品牌勢必是一場精彩的火花!周筱筑表示由於喜愛United Nude的品牌個性,這讓她腦子馬上有了很多造型的想法,適逢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古又文 Johan Ku Gold Label 201617 AW發表,有別於以往針織軟雕塑為印象的作品,首次嘗試以科幻片為創作主軸,前衛的巨大觸手、雙層孿生領片、立體切割狀裙襬、大量不對稱細節展現未來感,搭配United Nude Eamz Era撞色椅腳短靴,銀色幾何鞋跟展現未來感, Edge拼接造型踝靴,貼切詮釋打破常規、激發最前衛的時尚組合!

 

 

現在是個人風格影響時尚潮流的年代!穿喜歡的服裝走在生長的土地上是非常正常的!

十年前還不懂得打扮自己,還自嘲自己是個標準的台妹,周筱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今天的樣子!但憑著一顆對時尚狂熱的心,走出自己獨一風格。周筱筑樂觀看待各種聲音:「過於在意別人的批評會很不快樂、也煩惱不完。」並認為時尚沒有絕對的對錯,美醜是非常主觀的劃分,要打破刻板時尚主觀意識。「我非常認同United Nude品牌理念:“打破常規”!有特色就會走出自己的路,現在已經是“個人風格”影響時尚潮流的時代!」Judy鼓勵大家放膽嘗試各種造型,試過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穿喜歡的服裝走在自己生長的土地其實是非常正常的,真的絕對不是只有在倫敦、東京街頭才能好好打扮!」而有氣勢感的鞋款會拉出好比例、自信度馬上提升,喜愛鞋款前高後高設計的她,以黑色造型上衣、正紅色亮皮吊帶裙搭配United Nude Bonni鞋款增添運動時尚氣息,用她最擅長的混搭功力,打造視覺衝擊!

 

堅持到底,人生就是不斷挑戰!先歸零才能夠突破!

講起自己的時尚路,周筱筑表示:「就是堅持到底!」很多人認為時尚是長得漂亮、有錢人的專利,Judy卻認為不一定要有錢買名牌才是時尚,有自己的sense更重要!從一般的小康家庭長大,靠著一步步努力,堅持自我風格、保持熱情,成為擁抱時尚的真實案例!鼓勵年輕人不要因為兩三次挫折就放棄,堅持對的事物,去試那第四、五、六次,成功可能就會是你的!也因為這份堅持,Judy近期還圓夢為自己的偶像-鄭秀文打理MV造型、並擔任正在拍攝中的電影《終極舞班》造型總監,更受邀與許多知名大牌合作。在這次與United Nude合作後,她也先暫別台灣的一切工作,前往英國進修半年,期望自己在歸零後有更多突破,對Judy而言,人生就是不斷的挑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