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孔劉、韓志旼《密探》密談戀愛 超浪漫又苦澀韓志旼為救孔劉被軍隊擄走 孔劉大暴走跟軍隊火拼

2016.10.31

 

 

蟬聯韓國3週票房冠軍的新片《密探》,由人氣明星《屍速列車》孔劉、《末日列車》宋康昊、《愛的禮讚》韓志旼共同主演,在戲裡,孔劉跟韓志旼搭擋一同執行秘密諜報行動,對抗日本政府,兩人相知相惜也漸漸產生情愫,孔劉在出任務前,甚至還浪漫地邀請韓志旼一起拍張沙龍親密合照,孔劉深情望著韓志旼的眼神,根本就像在告白,也讓韓志旼臉紅心跳。而她在一場逮補戲中,竟掏槍跳出來隻身抵擋日本政府大軍,好讓孔劉成功逃走,但當孔劉看到韓志旼被逮走時,頓時失去理智大暴走衝上前去跟軍隊火拚,好險被趕上的團友拉住,而孔劉在拉扯中爆發的不捨情緒,也讓觀眾動容。

 

 

 

韓志旼被刑求太入戲失控爆哭 畫面超震撼直逼《風聲》

除了豐沛的情感戲外,韓志旼也為了《密探》挑戰超高難度的刑求戲,她在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透露:「看劇本時,一讀到嚴刑拷打的情節,我就在想,導演對這場關鍵戲的要求一定很高,當然我也融入自己的想法,做了一些準備,希望我的詮釋沒有讓大家失望。」韓志旼在戲中被五花大綁,不停被狂潑冷水、痛毆,敵人甚至還用燒得火紅的鐵狠狠烙印在她皮膚上,「在拍攝嚴刑拷打的場面時,因為要演得到位,身體難免也會撞到道具而稍微有疼痛感,但現場營造出的氛圍才是駭人。我的手腳被鐵鏈綁住,明知火紅的烙鐵是假的,但當它靠近的時候還是感覺很恐怖!」韓志旼接著說道:「很奇怪的是,我的眼淚就這樣直接飆了出來,結束拍攝之後自己又痛哭了一場。整個過程就是哭完再拍、拍完再哭。」

 

 

 

 

超級入戲的韓志旼演繹得非常到位,甚至還坦承:「當時我還想到,如果我真的在那,被嚴刑拷打,我會咬緊牙關?還是會說出來呢?」導演金知雲則表示:「這個角色難度很高,表面上看起來很柔弱,但她卻比男人更勇敢堅忍。」此外,導演也大讚韓志旼的精湛演出,說她「每個鏡頭、每個細節都完美!」《密探》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

 

 

 

 

好萊塢華納兄弟投資首部韓片 頂尖團隊聯手打造諜影行動

《屍速列車》孔劉、《末日列車》宋康昊、《愛的禮讚》韓志旼、《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人間中毒》嚴泰谷超強卡司同台飆戲

代表韓國角逐2017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那是一個捕風捉影的諜報年代。1920年代末期,朝鮮境內發起的抗日統治行動遍地開花,雙方展開貓捉老鼠般的捉迷藏遊戲,想盡辦法取得彼此情報而無所不用其極,諜對諜的危險臥底行動,更讓整個社會風聲鶴唳。名為「義烈團」的抗日武裝組織,決定起義推翻日本政府,密謀從上海護送炸藥回到朝鮮,想要癱瘓日方所有設備資源,沒想到組織裡竟就藏有日方派來的警察臥底,多年來隱瞞身份暗地醞釀破壞,眼看任務在即,臥底得在時限內完成破壞任務,「義烈團」必須立即揪出內鬼同時護送炸藥回國,雙方緊張情勢一觸即發…《密探》11月4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11.4《密探》官方中文HD預告|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韓國代表: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密探》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5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