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北歐驚悚片《療養怨》易名《絕命瘋人院》網友意外聯想經典電玩「絕命精神病院」11月4日《絕命瘋人院》非請勿入

2016.10.28

 

 

由挪威恐怖片教父帕爾艾亞親身打造正統北歐風格《療養怨》,官方正式易名為《絕命瘋人院》,新片名直接呼應電影嗜血瘋人院的劇情題材,更添驚悚氛圍,此劇情題材也讓網友意外聯想到經典恐怖電玩「絕命精神病院」。

 

 

 

《絕命瘋人院》由兼具編劇、導演、製片等多重身分的帕爾艾亞執導,導演對於人性黑暗的透徹觀察與正統音樂教育背景,使其擅於恐怖驚悚片的氛圍營造,更讓電影配樂、影像、情節彼此高度呼應,懸疑驚悚程度完全不輸經典電玩「絕命精神病院」!《絕命瘋人院》敘述五名約聘工人,被派遣執行拆除檢修荒廢療養院的任務,卻在進入龐大的建築後,意外挖出埋藏在地下室的恐怖秘密,這才驚覺這份工作原來不是拆除、檢修如此簡單!

 

 

 

 

《絕命瘋人院》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劇情編導、視聽呈現、恐怖氛圍營造的高成熟度,加上獨特的北歐風味,想必能讓厭膩美系風格、追求高質量恐怖片的影迷耳目一新。

 

欲知更多暗光鳥電影院資訊,請上暗光鳥電影院官方網站,暗光鳥電影院Facebook粉絲頁。

 

▼【絕命瘋人院】Villmark Asylum 電影預告 11/4(五) 非請勿入: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絕命瘋人院》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22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