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推出全新Curry 3簽名鞋款以戰鬥機尾翼為靈感高檔碳纖維與最新編織科技加持集穩定、支撐、輕量於一身 將助Stephen Curry再造傲人成績

2016.10.26

 

 

籃球最高殿堂的戰爭號角即將響起,Stephen Curry在上個賽季曾率領球隊拿下破記錄的73勝,並成為史上第一位全票MVP,卻在總冠軍賽慘遭滑鐵盧,在同一個球季Curry經歷了人生的顛峰與谷底。然而,所有的豐功偉業與敗績失望都已成為過去式,Curry早已蓄勢待發,將目標專注在新球季,準備繼續書寫新歷史!為幫助Curry在新賽季一飛沖天,美國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全球同步推出「Curry 3」系列簽名鞋款,以戰鬥機尾翼維持飛行穩定、輔助移動為設計靈感,首次於鞋身兩側運用「META-WING」碳纖維支撐板,提升保護性、穩定性與支撐性,讓雙腳就像有一對翅膀可以保持平衡不外翻,同時幫助球員多向移動、變換腳步時更活絡、更自在。

 

 

高檔碳纖維與最新編織科技加持 穩定、支撐、輕量 幫助Curry心無旁鶩專注表現

Curry 3系列的靈感來自於翱翔在藍天的戰鬥機,就如同Curry的打球風格,高速、快節奏、不斷的移動與變換方向。為了幫助Curry在快速的運動戰中仍然有高檔表現,在鞋身內、外側都置入META-WING碳纖維支撐板,材質堅固並保有輕量特性,如戰鬥機的尾翼一般,可大幅提升穩定性與支撐性,有效保護足部防止受傷;鞋面首次運用UA最新編織科技「THREADBORNE」,以高密度編織手法,提供輕量、透氣、舒適且具彈性的強韌鞋面,同時給予雙腳足夠支撐。

 

且為加強保護與提高舒適性,腳後跟與鞋面內側更採用Anafoam材質,完美貼合腳型,幫助球員靈活移動不受限。後腳跟的杯狀穩定器延伸至中底,與UA代表性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結合,提供緩震與能量回饋,加強踝部保護並給予柔軟靈活的腳感,讓每位球員的動態表現沒有遲疑;整片式魚骨紋鞋底,提升抓地力與靈活度,幫助球員在球場上移動自如,發揮絕佳表現。UNDER ARMOUR「Curry 3」系列,是一雙集穩定性、支撐性與輕量性的強力戰靴,要幫助嶄新出發的Curry於新賽季持續進化,再造傲人成績。

 

精心設計Curry專屬元素 完整呈現MVP個人特色與信念

Curry 3不但擁有前兩代的經典特色細節,更置入全新元素,要將Curry的人生故事完整呈現。鞋身內側的META-WING碳纖維支撐板印有Curry專屬簽名,見鞋如見MVP本尊;後腳跟杯狀穩定器上刻有巨大的「SC30」立體標誌,而下方則有Curry最喜愛的經文 「I CAN DO ALL THINGS」,詮釋Curry無所不能的實力與自信心;鞋帶頭與鞋底的 「TCC」 字樣源自於Curry左手腕上的刺青,是Curry母校Davidson大學籃球隊座右銘「Trust、Commitment、Care」的縮寫,展現Curry高度重視隊友間的化學效應以及同袍之情;前腳掌鞋底的紋路取材自金州知名地標「海灣大橋」,要向全聯盟最忠誠的勇士球迷致敬。

 

 

全新配色象徵力挺Curry一同並肩作戰!10月26日~10月29日發售3雙全新配色

除了全新科技和設計細節外,「Curry 3」系列的新配色更顯現UNDER ARMOUR要與球迷一同力挺Curry的態度。「Dub Nation Heritage」整體配色採用經典勇士藍,與金州勇士的圖騰顏色相呼應,要讓所有球迷與Curry一起在新賽季並肩作戰;「SC Camo」則用經典Curry 2蝙蝠俠的黑黃組合搭配Curry 1系列受到熱烈歡迎的迷彩設計,不僅代表延續精神,更象徵Curry的球技令對手無法捉摸與預測,不論敵人設下各種天羅地網,MVP依然能找到狙擊對手的方法;「Reign Water」用活潑鮮明的海水藍,呈現Curry流暢的出手與浪花般的進球,MVP的三分雨攻勢即將席捲全聯盟。

▲ 「Curry 3 – Dub Nation Heritage男鞋」,預計10月26日上市,建議售價:$5,280。

▲ 「Curry 3 - SC Camo男鞋」,預計10月28日上市,建議售價:$5,280。

▲ 「Curry 3 – Reign Water男鞋」,預計10月29日上市,建議售價:$5,280。

 

「Curry 3」系列鞋款:

◆ META-WING碳纖維支撐板:運用於鞋身兩側,幫助提升保護效果、穩定性、支撐性,讓球員在多向移動、變換腳步的時候可以更活絡、更自在;內側更印有Curry專屬簽名的字樣,見鞋如見MVP本尊。

◆ 最新編織科技THREADBORNE:以高密度編織手法,提供透氣舒適的強韌鞋面,同時給予雙腳足夠支撐。

◆ Dynamic Midsole Frame:後腳跟的杯狀穩定器延伸至中底,與UA代表性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結合,提供緩震回饋、加強踝部保護、給予柔軟靈活的腳感,讓每位球員的動態表現沒有遲疑。

◆ 整片式魚骨紋鞋底:提升抓地力、靈活度,幫助球員在球場上移動自如,發揮絕佳表現;前腳掌鞋底紋路更取材自金州知名地標「海灣大橋」,向全聯盟最忠誠的勇士球迷致敬。

◆ Curry 專屬元素:精心設計的鞋帶頭與鞋底 「TCC」 字樣源自於Curry左手腕上的刺青,為母校座右銘「Trust、Commitment、Care」的縮寫,展現Curry對同袍之情的重視。

◆ CURRY 3 販售詳情請上UA台灣臉書粉絲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