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睽違八年!松山研一回歸《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最新重量級中文預告釋出 11月25日再掀死筆爭奪戰

2016.10.23

 

 

令觀眾期待已久的話題電影《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除片中新角色備受期待外,前作主角彌海砂、L與死神路克的回歸演出,以及特邀天后安室奈美惠演唱電影主題曲,重量級訊息一個一個釋出讓影迷興奮不已!車庫娛樂近日公佈正式中文預告與黑白雙色兩款海報,讓影迷期待度再次升高!

 

 

甜美偶像化身最美殺人狂對決L後繼者 雙馬尾彌海砂、死神路克、L原班人馬回歸!

在新釋出的預告中,飾演青井的前AKB48成員川榮李奈眼露紅光,以看透人名與壽命的「死神之眼」大開殺戒,化身最美反派殺人狂,而由菅田將暉飾演的紫苑更語出驚人表示「夜神月還活著」!在《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中除了有三位新角色:飾演「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搜查官」三島的東出昌大、飾演L的後繼者、世界級名偵探龍崎的池松壯亮以及飾演奇樂信徒、網路恐怖份子紫苑的菅田將暉之外,前作中由戶田惠梨香飾演的彌海砂、松山研一飾演的L都將參與演出,中村獅童也將以死神路克的身分回歸。

 

 

天后安室奈美惠獻唱電影主題曲 為《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加持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是睽違十年的正宗死筆續作,日本製作公司特邀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獻唱電影主題曲《Dear Diary》與插曲《Fighter》,以兩種迥異的音樂風格,巧妙搭配電影情節,前者在激烈的死筆爭奪戰中蘊藏感人肺腑的落淚能量,後者則以片中角色彌海砂的觀點製作舞曲,襯托出兩方對決的緊張刺激感!《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正式在台上映。

 

 

★ 史上最經典鬥智推理代表作《死亡筆記本》,電影版十年後全新篇章再起!

★ 《寄生獸》東出昌大 X《紙之月》池松壯亮 X《暗殺教室》菅田將暉,黃金新星陣容詮釋,三位天才頂尖對決!

★ 2016年,在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六本死亡筆記將帶來何種前所未有的衝擊!?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劇情介紹

利用死亡筆記本追殺法外惡徒的「奇樂」夜神月,以及為阻止夜神月不惜犧牲性命的天才偵探L,在兩人宿命般殊死對決的十年後,死神再度將死亡筆記本遺落在人間,引起了巨大騷動。

 

夜神月之父夜神總一郎所創設的「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仍依舊為了正義堅守崗位。領導人是繼承總一郎位置的三島,以及唯一經歷過十年前死鬥的松田。這支五人特殊小隊的總部,就設立在東京最高治安機關「警視廳」。

 

 

自稱是L繼承者的世界級私家偵探「龍崎」,不但一一偵破了俄羅斯渥爾斯街與日本澀谷相繼發生的多起死亡筆記殺人事件,還追查出現今共有多達六本死亡筆記流落於世。

 

正當此事件處於風口浪尖之時,又出現了被稱作「Killer Virus」的電腦病毒,病毒釋出了語帶威脅的訊息:「敬告其他死筆所有者,速將死筆交予本人!」。同時坐擁六本死筆的人,勢必將完全宰制人間。盼望奇樂復活的陣營,與誓死反抗奇樂的陣營,雙方的終極爭奪戰,即將替死神揭開序幕!

 

欲知更多《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資訊,請上GaragePlay 官方網站,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3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