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影迷嗨封年度必看公路喜劇電影義版《末路狂花》闖出新高『瘋』 坎城影展導演雙周入選強片《閨蜜瘋上路》11/11癲狂上映

2016.10.23

 

 

以《我叫塔尼諾》《最美麗的時光》等片征戰威尼斯影展、義大利各大影展的導演保羅維爾奇,一向擅長幽默風趣的諷刺喜劇故事。將於11月11日上映的《閨蜜瘋上路》更是他與米卡葉拉.拉馬佐第和瓦萊麗亞.布諾妮妲姬雙影后繼《人命大富翁》之後的再度合作。雙影后與名導再度同台,攜手打造出橫掃國際間各大影展獎項的超強最『瘋』新作。而電影預售票也在今天正式啟售,甫開賣便立刻受到影迷『瘋』搶!

 

坎城影展等各影展間肯定 保羅維爾奇打造最『瘋』喜劇新作

享譽知名金獎導演保羅維爾奇,每有新作推出便備受各界期待。將於11月11日上映的最新力作《閨蜜瘋上路》,是再度與米卡葉拉.拉馬佐第、瓦萊麗亞.布諾妮妲姬兩位影后的合作,讓觀眾自《人命大富翁》之後又有機會看到義大利金獎雙影后同台飆戲,而保羅維爾奇也說到該片的靈感也就是從《人命大富翁》而來。

 

而片中幽默瘋癲的捧腹劇情、絕美不凡的托斯卡尼景緻和感人肺腑的故事尾聲,都讓《閨蜜瘋上路》堪稱今年必看的歐洲喜劇!而該片更獲得了坎城導演雙週正式入選、義大利銀緞帶獎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5項大獎提名等各大影展肯定,兩大影后們默契十足的精湛演出,再次奪下義大利銀緞帶獎雙影后的殊榮,讓影迷們都對這部超強新作期待不已。

 

 

癡傻姊妹花的瘋狂旅程際遇 影迷笑封義大利版《末路狂花》

《閨蜜瘋上路》講述住在管制森嚴的療養院「曙光山莊」中的碧雅翠,總是喋喋不休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自封為身價上億的貴族,相信自己和世界各國的領導人關係密切。而多娜泰拉則是個性內向又脆弱,年紀輕輕卻整天深陷悲傷之中。個性一躁一鬱的兩人都是精神病患,再一次意外的機緣下兩人成功逃出了療養院,並展開了一段笑料百出的瘋狂旅程。

 

片中兩大影后在裝瘋賣傻與真摯的感情表現中完美的掌握與詮釋,以及導演保羅維爾奇幽默細膩的敘事攻力,讓影迷看了預告便大呼期待這對『瘋狂姊妹花』的旅途故事。《閨蜜瘋上路》的熱門程度,也讓預售票自今天一啓售便湧入網友搶購。想看今年最瘋癲的年度超強喜劇新作嗎?歡迎至ibon或博客來購買《閨蜜瘋上路》限量預售票。

 

★《閨蜜瘋上路》姐94狂雙人套票 瘋狂熱賣中★

票價440元,可兌換兩張電影票〈不限場次〉,隨票加贈CANDY POPPY鄉村墨西哥爆米花*1包。(贈品僅限博客來售票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義大利名導保羅維爾奇的新作《閨蜜瘋上路》將於11月11日正式上映

 

▼閨蜜瘋上路 Like Crazy│11.11 儘管說我瘋,不准笑我傻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閨蜜瘋上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00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