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豔女優《秘密》豪放解脫不露臉天后SIA獻聲主題歌

2016.10.23

 

 

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大友啓史執導,改編人氣科幻暢銷漫畫的驚悚懸疑鉅作《秘密》,即將在11月4日於全台震撼獻映。全片集結生田斗真、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栗山千明、大森南朋、椎名桔平、Lily Franky等日本藝能界引以為傲的實力派卡司共同飆戲,透過將死者生前記憶影像化的「MRI偵查」技術,進而破解懸案之謎,可說是今年日本最具衝擊性的娛樂話題之作。全片關鍵性女主角「絹子」,由首度挑戰大銀幕演出的織田梨沙擔綱。模特兒出身、擁有一雙勾人鳳眼的她,具備殘酷、清純、冷酷、妖豔並存的特殊氣質。過去從來沒有演戲經驗的她,更為本片獻出大膽裸露情慾戲,不造作的表現也讓影迷看好她之後有望獲得電影新人獎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主題曲也大有來頭,搭配葛萊美入圍「不露臉天后」希雅(SIA)的名曲〈我活著Alive〉,詞曲簡直就是為本片量身打造,導演跟製作人都相繼直呼:「簡直是奇蹟般的合作,非這首歌莫屬!」

 

 

織田梨沙《秘密》大秀狂放演技 影迷看好角逐電影新人獎項

改編知名漫畫家清水玲子暢銷漫畫的《秘密》(台灣漫畫譯名《最高機密》),劇情從掃描死刑犯露口的大腦開始,進而得知長女絹子神秘失蹤,懸案出現突破性的轉機。而飾演掌握全片關鍵線索的絹子,就是才剛滿20歲,擁有懾人美艷外表與冷酷獨特氣質的模特兒織田梨沙擔綱。先前參與雜誌拍攝與商業代言的她,首次挑戰大銀幕,就經過重重選拔而取得這個角色,織田對此表示:「首度演電影就挑戰這麼有個性的女人,演起來很有難度,心中其實挺不安的。」

 

本片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大友啓史執導,織田當初聽到能演出大友導演的新作,由衷感到興奮,直呼自已是超級幸運兒。而導演談到起用織田的理由:「織田身上展現出的冷酷與殘酷,完美演繹出絹子的可憐、焦慮、不安與愉悅,更將她的崩潰與重生兩面性格展現得游刃有餘。這種新鮮感,讓她成為飾演絹子的不二人選!」值得一提的是,織田在這部大銀幕處女作中,不僅有複雜的情緒轉折與情感層次,更有大膽的上空裸露情慾戲,徹底展現模特兒玲瓏有緻的身材,將絹子清純與妖豔並存的特殊氣質詮釋得淋漓盡致,演技備受影迷討論與讚譽,更有影迷看好她日後,將有機會角逐許多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項。

 

 

SIA獻唱《秘密》主題曲 導演狂讚:「非它莫屬!」

《秘密》除了有生田斗真、岡田將生等大咖明星主演之外,電影主題曲更選用世界人氣歌手、有「不露臉天后」之稱的希雅(SIA),她與葛萊美歌手愛黛兒(Adele)合作的名曲〈我活著Alive〉作為電影主題曲,而這也是日本影史首次選用SIA的歌曲作為主題曲。導演大友啓史與製片新垣弘隆非常喜歡SIA的歌聲,導演談及選曲:「SIA充滿力量的歌聲穿透人心,如靈魂般的呐喊,讓人有燃燒般的生命力,詞曲也像為電影的世界量身打造一般,主題曲非它莫屬。」製片也回憶洽談過程:「能有電影主題曲搭配國外歌曲,簡直就是奇蹟!談了三個月最後終於達成,感謝SIA!」

 

這部改編自暢銷漫畫,並吸引吳宇森導演高度讚譽、SIA跨刀同意將名曲〈我活著Alive〉作為主題曲的《秘密》,即將在11月4日於全台震撼上映。台灣片商也順勢推出超值電影預售套票請速上「博客來售票網」搶購。本片劇情描述透過掃描死者大腦,將其記憶影像化,進而破解懸案的特別偵查機構「第九」。室長薪(生田斗真飾演)和新進偵查官青木(岡田將生飾演)接獲任務,要窺看死刑犯露口(椎名桔平飾演)的大腦,找出行蹤不明的長女絹子(織田梨沙飾演)的行蹤。然而,螢幕上所顯示的記憶影像,卻使偵查官們為之震撼…。影像中,竟出現揮舞著刀子的絹子。「第九」和刑警真鍋(大森南朋飾演)雖然在之後找到絹子,但目睹父親犯行的絹子,卻因為太過震驚而導致失憶。另一方面,真鍋找到一位與絹子有關的男人,男人卻在真鍋面前自殺,後來更發現全日本有九人都在同一時間自盡。為什麼這九人會在同一時間自盡?在追尋答案、並面對死者記憶的同時,也意外帶出更多超出常人想像的殘酷…。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電影【秘密】中字預告,11/4台灣上映!生田斗真、岡田將生主演! HD 高畫質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秘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80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