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圓剛推出全新家用HomeFree無線電視盒

2011.04.21

電視盒/卡領導品牌大廠 -圓剛科技(股)公司領先業界開發網路電視調諧器,於2010年推出區域網路使用的HomeFree電視分享器系列產品後,廣受好評,成功跨足平板電腦娛樂市場!為更貼近台灣消費市場需求,推出最新HomeFree產品-HomeFree無線電視盒。HomeFree無線電視盒支援類比電視訊號源,可以將第四台有線電視訊號,透過家中無線網路分享器,無線傳輸至使用者的個人電腦、筆電或iPad註一;不同於過去必須在定點收看電視的方式,HomeFree無線電視盒讓使用者擺脫電視纜線的束縛,提供使用者家中隨處都能看電視的影音樂趣。

突破以往必須在電腦上安裝電視卡/棒,並在電視卡/棒上外接電視訊號纜線的使用情境,圓剛HomeFree無線電視盒提供使用者更簡單便利的使用經驗。使用HomeFree無線電視盒無需另外在電腦或iPad上安裝其它硬體裝置,更不用連接電視纜線;只要將第四台有線電視纜線及家中無線網路分享器接到HomeFree無線電視盒,在同一個區域網路內的電腦、筆電或iPad即可以透過家中Wi-Fi區域網路無線接收電視訊號,讓使用者在家中任一空間內,透過電腦或iPad即可隨意觀看/切換電視節目頻道或進行即時/預約錄影註二。除了突破電視纜線及空間限制,HomeFree無線電視盒與圓剛獨家開發的iPad應用程式-HomeFree Player播放軟體註三搭配使用,更帶給使用者直覺式電視觀看體驗。HomeFree Player結合iPad觸控特性,使用者只要輕觸iPad螢幕,即可開啟控制表單,可控制音量、擷取正在收看節目畫面分享到facebook、用手指左右輕滑螢幕即可切換節目頻道,滿足iPad使用者的電視觀賞需求,iPad影音娛樂更完整!

圓剛致力於電腦看電視研發技術多年,除了因應家庭區域網路普及趨勢,更追求帶給使用者絕佳的影視體驗。HomeFree無線電視盒採用3D Y/C影像分離技術及Noise Reduction雜訊抑制技術,讓使用者在iPad/Windows電腦上也能享受畫質清晰細膩的Live電視節目。此外,HomeFree無線電視盒內建訊號分接器,讓單一使用者用筆電或iPad在家中隨處看電視的同時,其家人也能照常使用電視機收看電視,創造完全自主的電視娛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