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QUIKSILVER經典系列 營造你的秋冬率性LOOK

2016.10.17

 

 

2016 QUIKSILVER 經典系列,以衝浪的率性風格出發,傳遞出對生活自由奔放的嚮往,設計出充滿符合時下潮流的經典版型與剪裁設計,搭配舒適面料及印花圖騰點綴,營造浪人們的秋冬經典時尚。

 

QUIKSILVER 贊助選手LEONARDO FIORAVANTI 演繹經典系列

QUIKSILVER 經典系列,全系列商品包含: T恤、襯衫、連帽T恤與外套、休閒長褲、帽子與鞋類,採用特色的剪裁與面料,打造最輕鬆舒適的休閒穿著。此系列特別注入來自夏威夷與南加州的衝浪元素,以富有夏威夷風格的熱帶花卉印花,運用在復古水洗的面料上,外加浪人不可或缺的格紋刷毛襯衫,其中的雙面刷毛設計,提供加倍的保暖舒適,呈現出自然率性風格。

 

▲QUIKSILVER 經典毛呢襯衫傳遞浪人們的自然率性風格

 

▲QUIKSILVER熱帶花卉印花襯衫營造衝浪休閒風情

 

2016 秋冬QUIKSILVER 持續傳遞「STAY HIGH」精神,透過QUIKSILVER經典休閒服飾帶領大家,從大海延伸到山峰,不斷地找尋正面積極、熱情洋溢與熱血沸騰的極限力量,就在這陰雨綿綿的季節跟著QUIKSILVER帶著一顆陽光之心一起嗨起來吧! #STAYHIGH

 

▲QUIKSILVER經典休閒服飾 搭配內刷毛舒適材質

 

 

2016 QUIKSILVER週年慶正式開跑! 秋冬新品全面八折,單筆消費滿$3000現抵 $300,滿$4999再贈”品牌獨家贈品 (QUIKSILVER 旅行袋 或ROXY 粉彩盥洗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