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文明帝國VI》 – 從「Baba Yetu」到「Sogno di Volare」在田志仁帶領下體驗《文明帝國》精彩主題曲

2016.10.17

 

 

為迎接即將於2016年10月21日發售的《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2K和Firaxis Games釋出了兩段精彩影片:一段影片由《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主題曲「Sogno di Volare」(中譯名:想飛)作曲家田志仁講述他創作的心路歷程,另一段影片是《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IV》主題曲「Baba Yetu」(中譯名:我們的天父)現場演出實況。

 

在第一部影片中,田志仁講述了他創作《文明帝國VI》全新主題曲「Sogno di Volare」的心路歷程。

 

第二部影片將帶您欣賞田志仁指揮演出的「Baba Yetu」這首精彩樂曲。「Baba Yetu」是田志仁替《文明帝國IV》創作的主題曲且獲得葛萊美獎的肯定。這段影片記錄了皇家管弦樂團、天使城合唱團、一流聲樂合唱團和Lucis合唱團於2016年7月19日在英國倫敦的卡杜甘音樂廳(Cadogan Hall)演出「Baba Yetu」的實況。

 

▼觀賞「Baba Yetu」演出實況:

 

如需《文明帝國VI》的更多資訊,請造訪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文明帝國》(Civilization)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Firaxis Game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TTWO)的發行品牌。

 

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商標及版權,均為其個別擁有者之資產。

 

▼觀賞田志仁訪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