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裡也由歌果擔任希臘領袖

2016.10.17

 

 

2K和Firaxis Games宣布,在預定10月21日推出Windows PC版的《文明帝國VI》裡,也由歌果擔任希臘領袖。

 

儘管我們對她的幼年時期所知不多,歷史上記錄著在西元前5世紀嫁給斯巴達國王列奧尼達一世的歌果王后,是個聰明的政治家與能幹的統治者。她在波希戰爭(波斯帝國與獨立希臘城邦之間的一連串衝突)中輔佐列奧尼達國王執政,並協助她的王君組織團結聯盟對抗即將大舉入侵的波斯王薛西斯。

 

儘管波斯王薛西斯的侵略取得了一些戰果,並在歐洲佔領了大片土地,希臘人終究把波斯人趕出歐洲,並讓波斯士兵再也不敢踏上斯巴達的領土。

 

領袖能力:溫泉關

歌果的獨特能力讓她可從衝突中獲取文化值。只要她的單位在戰鬥中獲勝,她就能獲得等同被擊敗單位50%基礎戰鬥力的文化值。

 

領袖議程:帶著盾牌回來,要不然就戰死殺場

歌果很重視戰鬥榮譽,因此她絕不會為了換取和平協議而讓步。她對那些未締結過和平協議的文明很有好感,且厭惡那些屈服於和平協議或從未打過仗的文明。

 

《文明帝國VI》的遊戲軟體分級為12+輔導級,目前已在Steam開放預購,預購價為新台幣1,790元。《文明帝國VI》預定2016年10月21日發售。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參考2K的《文明帝國VI》官方部落格。

 

如需《文明帝國VI》的更多資訊,請造訪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文明帝國》(Civilization)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Firaxis Game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TTWO)的發行品牌。

 

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商標及版權,均為其個別擁有者之資產。

 

▼《文明帝國VI》 - 先睹為快:希臘(歌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