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JK羅琳證實:【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為五部曲的系列作品

2016.10.17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舉行了一場跨國粉絲見面活動中,面對來自倫敦、紐約、洛杉磯、羅馬、墨西哥與巴西聖保羅等地的粉絲們,JK羅琳親口證實:【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是一部五部曲的系列電影,瞬間讓全球粉絲心情為之瘋狂。

 

參與這場跨國連線盛會的有:英國倫敦現場的製片大衛海曼、導演大衛葉慈、編劇JK羅琳女士、凱薩琳華特斯頓、艾迪瑞德曼、艾莉森蘇朵與丹富樂。洛杉磯現場則是柯林法洛與強沃特。

 

 

在這場國際同步連線的粉絲見面會中,JK羅琳最後神秘現身的說:「在我仔細地構思出劇情走向後,現在我很確定【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會是一部五部曲的系列電影。」這位首度跨界挑戰電影編劇的暢銷作家繼續說:「我透過編劇學習如何撰寫電影劇本,我不建議任何人這樣自討苦吃。」

 

會中也開放全球粉絲提問,艾迪瑞德曼被問到自己是如何面對來自全世界哈利波特迷的殷切期待與其伴隨而來的壓力時,他說:「壓力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要小一些,因為讀劇本的時候就發現劇本內容巨細靡遺,到了拍攝現場時,我發現就連演員手上拿的道具報紙文字都與劇本中的一模一樣,這讓我在演出時很有安全感。」

 

 

主持人替哈迷們問了導演一個最多人感到好奇的問題:「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到底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有什麼關係?」

 

導演大衛葉慈透露,鄧不利多會在第一集中被提到,但是還不會出現 ,蓋勒葛林戴華德的身影會出現在這部作品中,並且在接下來的續集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導演還進一步加碼透露:在續集電影中,紐特斯卡曼德將會出現在另外一座首都大城,而那座城市確定不會是紐約。

 

 

第一次有莫魔(英國人稱麻瓜)的角色進入魔法世界,丹富樂被粉絲問道:「你從雅各的身上學到了什麼?」他想了一會兒,語重心長地表示:「我從他身上學到了『你不需要真正擁有魔法能力,也能在內心感受到魔法。』」此話一出,獲得來自各國連線的哈利波特影迷們熱烈的歡呼與掌聲。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背景發生在1926年,提著一只神奇皮箱的紐特斯卡曼德正在進行一場走遍全世界,搜索並且記錄各種奇獸的長途旅程。當他在紐約進行短暫的停留時,原本可以來去不留痕跡的他,卻因為一位名叫雅各的莫魔(英國人口中的麻瓜)取錯了皮箱,導致幾隻魔法世界的奇獸脫離紐特的掌握而進入了紐約市,如果不能及時處置,這個奇獸脫逃事件將在北美魔法界與莫魔世界之間掀起驚濤駭浪。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 EVENT 開場影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