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潮流必 Buy重新詮釋經典中筒鞋款 ─ ASICS Tiger「GEL-LYTE MT」玩味上市

2016.10.15

 

 

戶外活動也要很好看! GEL-LYTE MT 全新詮釋運動潮流首選

ASICS Tiger於今天正式宣布推出全新「GEL-LYTE MT」系列鞋款,不僅延續 GEL-LYTE III 的設計理念,更加入時下最新潮流元素-中筒鞋型。同時,「GEL-LYTE MT」巧妙地融合 GEL-LYTE III 的分開式鞋舌及 GEL-LYTE V 的襪套式鞋舌,大幅加強鞋體包覆性;全新搭載的塊狀式樹脂大底,更再次提升鞋款抓地力,無論日常休閒穿搭或者戶外運動,都能輕鬆 hold 住全場!

 

 

ASICS Tiger 以純熟精湛的日本製鞋工藝為本,放眼全球街頭潮流市場。秉持亞瑟士的傳承與高質感精神,力求精益求精,創造全新運動生活態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