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秘密》獲名導吳宇森高度讚譽版權熱銷驚豔國際

2016.10.12

 

 

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大友啓史執導,改編人氣科幻暢銷漫畫的驚悚懸疑力作《秘密》,即將在11月4日於全台震撼上映。全片集結生田斗真、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栗山千明、大森南朋、椎名桔平、Lily Franky等日本藝能界引以為傲的實力派卡司共同飆戲,透過將死者腦內殘留記憶影像化的「MRI偵查」技術,進而破解懸案之謎,可說是今年日本最具衝擊性的娛樂話題之作。全片精采程度,就連國際名導吳宇森都盛讚:「是部能從中感受到溫柔,並讓人印象深刻的驚悚動作片。」他更還進一步透露:「電影讓我心中的『秘密』愈來愈大,非常喜歡這部作品。」不僅如此,本片並獲多國影展青睞放映,國際版權也十分暢銷,在日本還未上映之前,就銷售至台灣、大陸、南韓、新加坡、泰國等近20個國家,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暢銷漫畫《秘密》登上大銀幕 《神劍闖江湖》導演挑戰「不可能」

改編知名漫畫家清水玲子暢銷漫畫的《秘密》(台灣漫畫譯名《最高機密》),故事透過特別偵查機構最先進的尖端科技,將死者腦中的殘留記憶影像化,並透過這樣的「MRI偵查」技術,成功破解許多懸案之謎。以這天馬行空的劇情創意,以及大膽用真實事件與社會問題作為題材,吸引各年齡層漫迷青睞,並締造暢銷熱賣成績,更在2011年拿下第15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優秀獎。在眾人期盼之下,這部傳奇漫畫終於被曾執導電影《神劍闖江湖》系列、電視劇《龍馬傳》的大友啟史搬上大銀幕。

 

為了將原作中的腦內記憶影像、MRI掃描等號稱「不可能拍成電影」的場景搬上大銀幕,大友啟史耗費五年時間籌備,終於成功呈現出超越感官經驗、世界首見的震撼畫面。導演更召集超強幕後團隊,將所有的不可能化為可能,也讓本片一推出,就被媒體讚譽是媲美好萊塢經典電影《入侵腦細胞》(The Cell)、電視影集《記憶編織者》(Stitchers)的懸疑驚悚娛樂鉅片!全片集結傑尼斯人氣偶像生田斗真,以及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栗山千明、大森南朋、椎名桔平、Lily Franky等日本藝能界引以為傲的實力派卡司共同飆戲。不論劇情、導演、卡司都深具話題性,也讓本片還未在日本上映,就獲多國影展邀約放映,國際版權更賣出到台灣、大陸、南韓、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印尼、斯里蘭卡、汶萊、緬甸、柬埔寨、尼泊爾、汶萊、越南、緬甸、寮國等近20個國家,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各界名人盛讚《秘密》 吳宇森:「非常喜歡這部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秘密》除了吸引伊勢谷友介、藤原龍也、神木隆之介、菅田將暉等日本藝能界與其他各界名人讚譽,也同時吸引國際名導吳宇森的目光。據悉吳宇森私下就跟大友啓史認識,而他當時正在日本拍攝由張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主演的《追捕》(Manhunt),一次偶然機會搶先觀賞到這部作品,便不吝盛讚:「這是由被稱為『魔術師』的大友導演,率領他最強製作團隊共同打造的高品質作品。不但視覺上讓人驚艷,也能從故事中得到感動,是部能從中感受到溫柔,並讓人印象深刻的動作驚悚片。尤其讓我心中的『秘密』愈來愈大,非常喜歡這部作品。」

 

 

這部改編自暢銷漫畫,並吸引吳宇森高度讚譽,版權狂銷世界各國的《秘密》,即將在11月4日於全台震撼上映。本片劇情描述透過掃描死者大腦,將其記憶影像化,進而破解懸案的特別偵查機構「第九」。室長薪(生田斗真飾演)和新進偵查官青木(岡田將生飾演)接獲任務,要窺看死刑犯露口(椎名桔平飾演)的大腦,找出行蹤不明的長女絹子(織田梨沙飾演)的行蹤。然而,螢幕上所顯示的記憶影像,卻使偵查官們為之震撼…。影像中,竟出現揮舞著刀子的絹子。「第九」和刑警真鍋(大森南朋飾演)雖然在之後找到絹子,但目睹父親犯行的絹子,卻因為太過震驚而導致失憶。另一方面,真鍋找到一位與絹子有關的男人,男人卻在真鍋面前自殺,後來更發現全日本有九人都在同一時間自盡。為什麼這九人會在同一時間自盡?在追尋答案、並面對死者記憶的同時,也意外帶出更多超出常人想像的殘酷…。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電影【秘密】中字預告,11/4台灣上映!生田斗真、岡田將生主演! HD 高畫質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秘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80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