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豁出去! 妻夫木聰《怒》背面全裸床戰綾野剛

2016.10.07

 

 

豁出去!甫新婚的人氣男星妻夫木聰,在本週末上映的新片《怒》中挑戰同志情侶角色,首次演同志便尺度大開,不僅跑遍發展場、同志趴,甚至還有背面全裸床戰綾野剛的激情戲,絲毫不彆扭的妻夫木聰演來游刃有餘、熟門熟路,讓在旁的導演李相日、原著小說作者吉田修一都感到非常震撼,甚至還在休息的時候開玩笑對妻夫木聰說:「你其實是同志吧!」妻夫木聰則笑著表示之所以會對同志圈生活細節這麼了解,是因為他在開拍前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跟同志朋友相處、請益,問了一堆超級細節的東西,搞到他的朋友們都臉紅了。

 

 

此外在開拍前,妻夫木聰更與對戲的綾野剛同居兩個月,小嘗「新婚生活」,體驗同志情侶的一切,所以在正式演出時才會如此自然。妻夫木聰除了在《怒》中的大膽尺度突破,也細膩詮釋角色內心的複雜情緒,甚至也在一場關鍵戲裡魂不守舍大崩潰,精湛演出讓外界看好入圍日本奧斯卡。《怒》10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

 

 

宮崎葵高難度角色演得絲絲入扣 「求你愛我」、「我會愛你」讓人心疼

而人氣女星宮崎葵,也在《怒》中挑戰高難度角色,飾演一位些微智能遲緩的女孩,在戲裡愛上了年紀相仿的松山研一,因為自己的「與眾不同」而感到極其自卑。《怒》原著小說作者吉田修一也在拍攝時到場探班,看了宮崎葵的演出,他感到非常震撼,「最先令我瞠目結舌的,是宮崎葵小姐站在那裡的側臉。站在那裡的她,是我從來沒見過的樣子。」

 

 

吉田修一接著表示:「我把這份訝異藏在心裡,繼續在一旁觀看攝影。期間重拍了好幾次,同樣的場面不斷重來。雖然我站在很遠的地方看,但隨著拍攝次數的增加,她回過身時的臉龐,彷彿也在向我逼近。我們的距離明明沒有變,她的臉卻愈來愈清晰,纖弱卻堅毅。宮崎小姐將『求你愛我』的分量與『我會愛你』的分量完美融合,使得她光是站在那兒,就能道盡一名女子的人生。」吉田修一被宮崎葵的驚人氣場震懾住,遲遲不能自己,「終於響起了『OK!』的呼聲,現場氣氛之緊繃,好像直到這一刻,我才終於能正常呼吸。」《怒》10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

 

 

痛徹心扉什麼最痛? 對深愛的人怒吼「你真的是殺人犯嗎?」

猜忌、背叛、懷疑、秘密、謀殺、驚人結局一氣呵成

沒看到最後5分鐘絕對猜不到結局

 

《怒》的故事從一樁震驚全國的雙屍殺人案出發,原本看似簡單的案件,卻因兇手早已消聲匿跡,甚至還跑去動了整型易容手術而變得越來越複雜。走在路上的每個男男女女,都有可能是兇手,而戲中的7人,也因為這場命案,在某程度上被牽連在一起,甚至都還被捲入緊張危險的緝兇行動,猜忌、算計、秘密、謀殺、驚人結局全部一氣呵成,沒看到最後5分鐘絕對猜不到結局。除了抽絲剝繭的緊張推理劇情外,《怒》更細膩刻劃人們的罪惡、愧疚感,「當你不禁懷疑你身邊最愛的人可能是殺人犯時,那種悲痛、罪惡感、背叛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而開拍前,導演李相日則表示:「雖然故事是從搜尋凶手開始,但希望看完這部電影後,觀眾們會想著『如果沒有人是凶手就好了!』」《怒》10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

 

 

 

史上最強黃金陣容攜手飆演技

渡邊謙、妻夫木聰、宮崎葵、廣瀨鈴、綾野剛、松山研一、森山未來

 

居住於東京市郊的一對夫婦慘遭殺害,行兇手法令人髮指,兇手甚至用死者的血在兇殺現場牆上寫了大大的「怒」血字,兇手犯案後更已變臉佯裝成別人銷聲匿跡,導致這樁血案遲遲無法偵破。一年後,村裡行事低調的漁夫洋平(渡邊謙 飾)與女兒愛子(宮崎葵 飾),遇見了來路不明的年輕男子哲也(松山研一 飾);在東京知名企業工作卻行徑神秘的優馬(妻夫木聰 飾),邂逅了英俊迷人而身世充滿謎團的直人(綾野剛 飾);因不明原因轉學來到沖繩的高中生泉(廣瀨鈴 飾),偶然遇見了從無人島過來的神秘男子信吾(森山未來 飾)。三段充滿謎團的故事發生於同一個時間點,交織出錯綜懸疑的人物關係,每人私下古怪的行徑也讓彼此開始互相猜疑,不信任與恐懼感一觸即發,究竟在這七人之中,誰才是當年震驚全國的血案兇手?《怒》10月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怒》官方中文預告|吉田修一原著 黃金陣容改編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怒》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1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