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再奪冠! 《你的名字》連續6週票房冠軍破128億打破宮崎駿票房神話導演新海誠被封「背景之神」

2016.10.08

 

 

超狂!日本年度神作《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以來連續6週都奪下票房冠軍,絲毫不受好萊塢大片夾擊影響,票房大破128億日幣,不僅打破原本只有宮崎駿可以創造的日本動畫百億票房神話,甚至還打破當年《風起》120億日幣的佳績紀錄!《你的名字》口碑不減反持續飆高,絕對是近年動畫電影的經典代表作。而導演新海誠擅長繪製超逼真街道、電影場景,每次都引發影迷驚嘆,這次《你的名字》裡更有許多熟悉的日本街景出現,讓粉絲大呼震撼,還封新海誠導演為「背景之神」!

 

 

 

 

故事靈感來自日本古典和歌

在夢裡遇到了喜歡的人 「如果知道那是夢的話,就不會讓夢這麼快醒來」

而導演新海誠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你的名字》故事靈感來自小野小町的一首和歌。和歌的內容是「夢裡相逢人不見,若知是夢何須醒。」新海誠表示,在構思《你的名字》的故事時,他就決定想描寫相遇之前的少年與少女,想呈現一個充滿可能性的故事,正在思考怎麼讓他們相遇的時候,剛好看了「古今和歌集」裡面的和歌,在小野小町的和歌裡,有一首「如果知道那是夢」,講述的是在夢裡遇到了喜歡的人,如果知道那是夢的話,就不會讓夢這麼快醒來。新海誠立即被歌詞打動,決定從這個主題出發,進而發展出《你的名字》故事原型。《你的名字》10月14至16日口碑場搶頭香登場,10月21日全台正式上映。

 

 

 

 

 

約會告白首選! 日本年度神作口碑瘋傳

在茫茫人海中 尋找從未見過的你

《爆漫王》神木隆之介、《窈窕舞妓》上白石萌音、《海街日記》長澤雅美獻聲

最青澀浪漫的戀愛奇遇!高校男孩立花瀧(神木隆之介 飾)在半夢半醒間睜開睡眼,竟發現自己身處不知名的房間,甚至發現自己變成一個陌生女孩!而遠在他方的高校女生宮水三葉(上白石萌音 飾),醒來時也發現自己變成男孩,原來是他們的身體對調了!驚醒的兩人跳起床後發現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但只要睡覺或半夢半醒之際,他們兩個人就會互換身份。一頭霧水的宮水決定循著片段的線索想要找到男孩,而男孩也透過在房間留下便條紙試著跟女孩溝通,兩人想盡辦法,在現實世界找到彼此,過程中更漸漸了解彼此,甚至開始產生好感,但沒想到兩人的奇遇並非隨機巧合,突如其來的事件也讓一切美好想像有了變化…《你的名字》10月14至16日口碑場搶頭香登場,10月21日全台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10.21《你的名字》中文官方預告!10.14-16加開搶先口碑場!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你的名字》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1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