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彭于晏易容藏帥臉湄公河票房逆勢上揚【湄公河行動】兩天票房破五億票房越打越旺彭于晏帥臉毀容林超賢笑留給別的男演員機會

2016.10.05

 

 

導演林超賢執導、彭于晏與張涵予主演《湄公河行動》,不僅巡迴宣傳在影迷間造成轟動,上週在大陸上映更僅僅兩天就票房突破一億人民幣(五億台幣);原來《湄公河行動》獲得觀眾好評不斷,而由彭于晏所飾演百變情報員方新武,各種不同造型的變化更獲得粉絲們的大力讚賞,難怪輕鬆成為彭于晏今年第四部破億作品;而彭于晏今年幾部片在台灣票房也是單單大台北就破千萬台幣以上,票房金童地位可說在兩岸三地都屹立不搖,因此《湄公河行動》本週在台也將上映,許多影迷早已都引頸期待。

 

 

此次《湄公河行動》是「彭帥」彭于晏與林超賢導演第三度合作,最大突破就是他竟然犧牲形象換了好幾種造型,甚至還不惜變怪變醜;原來彭于晏此次在電影《湄公河行動》飾演身分百變情報員方新武,需要長期混跡於罪惡彌漫的金三角地區,為了不被認出本來身分,或者逃避各方勢力的跟蹤與追捕,於是他必須像百變情報員一般快速變裝,時而捲髮、時而絡腮鬍、時而高顴骨…邪魅造型可說都與彭于晏以往陽光帥氣形象相差甚遠。

 

 

對於自己此次百變的演出,彭于晏笑說:「剛開始的時候,我自己都不太適應這個造型, 變裝後在片場也常常被人認不出。其實我沒想過靠臉吃飯, 演員就應該配合角色的需求,任何有挑戰的角色我都願意去嘗試。」 導演林超賢更在現場開玩笑地說:「把彭于晏改造成這樣,不要太帥,才能給別的男演員一些機會嘛。」

 

 

彭于晏強調自己願意嘗試任何有挑戰的角色,為了更加貼近自己所飾演的百變臥底角色,還另外下了許多功夫,「像是除了英語,還要學簡單的泰語、緬甸語,因為是一個駐扎在金三角地帶五年的情報員,身上一定要有很多當地的特徵,語言是基礎。甚至除了槍械訓練之外,還有學泰拳。」彭于晏表示:「這次不光是動作片, 感情線也很細膩,導演對每個角色的情感細節都有表達,在面對兄弟情、親人愛人和朋友要如何抉擇,非常用心。」

 

 

「彭帥」彭于晏可說魅力無遠弗屆的台灣演員之光,今年無論跨刀演出《特工爺爺》或主演《寒戰二》、《危城》,大陸票房都超過一億五千萬人民幣以上,而《湄公河行動》雖然排片率中等,但票房卻逆勢上揚僅僅兩天就輕鬆破億人民幣,未來票房超過兩億以上更可說輕鬆可期;雖然多產,但是每部片都獲得影迷共鳴,包括在台灣都可以每一部票房在大台北輕鬆破千萬,足以說明彭于晏的「吸金」魅力通吃華人市場,「金童」當之無愧。《湄公河行動》10月7日本周五起全台上映。

 

 

10月7日 掃蕩金三角

反恐緝毒動作片《湄公河行動》由林超賢執導,張涵予、彭于晏主演,改編自糯康販毒集團秘辛及10.5湄公河慘案,描述張涵予和彭于晏所飾演緝毒特種部隊,為尋找殺害無辜漁民的毒梟布下天羅地網,神秘的驚天慘案與販毒網絡逐漸呈現在眾人面前,雨中肉搏、河上槍戰、飛車狂奔…一場正邪較量在槍林彈雨中正式開戰!

 

▼【10/7 湄公河行動】前導預告片繁體中文版震撼首發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湄公河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0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