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球最帥氣的紳士路騎慈善活動繼2015在台首辦引起各界關注矚目上百位紳士重機騎士齊聚台北101藝術文化巡禮旅程發現城市之美!

2016.10.05

 

 

全球知名的Distinguished Gentlemen’s Ride紳士路騎活動

起源於2012年澳洲雪梨,宣導男性提升健康意識,紳士裝扮繞騎響應

三大特色紳士西裝、翹鬍子風、顛覆傳統

 

 

2015年首度在台協助贊助,全球最帥氣的紳士路騎慈善活動依循路線中正紀念堂,再到集合點畫下完美的句點。繼2015年在台首辦引起各界關注矚目後,今年2016百台以上紳士西裝重機於北灣俱場集合,沿路經過故宮博物院,依循路線列隊行經台北101,最後於信義區的停車場現場聚集了超過百位以上的典雅紳士,個個都以獨一無二的紳士裝扮現身,這場藝術與文化巡禮旅程不只有型且更具社會意義,更能發現台灣城市之美!

 

 

 

2012全球首次協助贊助,2015台灣首度加入全球行列

紳士裝扮街頭騎行,提升男性健康意識

TRIUMPH於西元1902年製造第一部機車,2012 年盛大慶祝110週年紀念,特別在澳洲雪梨發起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紳士路騎活動,每年號召64個城市的騎士們,穿著正規西裝,以紳士裝扮在街頭騎乘繞行,原本活動用意在於宣導男性健康意識,久而久之,紳士路騎逐漸成為每年品味男士相約朝聖的聚會,隨著活動知名度愈來愈高,每年參與人數逐漸攀升。

 

 

 

身為英國最大的機車製造者,凱旋每年生產約五萬輛摩托車,並在全球擁有超過750個經銷據點。 生產具備出色外型、直覺操控與強悍性能的重型機車為凱旋的核心理念。以創新概念及對機械的熱情孕育出的絕美「Bonneville」,進而造就今日適合各類型騎士的產品線,包含有革命性的2.3升Rocket III Roadster,具有鮮明性能色彩的Speed Triple R與頂尖超跑Daytona 675 R。

 

TRIUMPH目前在全球包括英國、美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瑞典、荷比盧關稅區都擁有子公司,近期更在巴西設立獨立的經銷網路,位於英國Hinckley、泰國的生產基地與巴西的組裝廠則提供了源源不絕的產能。

 

TRIUMPH風行全球百年的榮耀輝煌歷史,除了深獲世界肯定的工藝品質,極富紳士品味的風格設計,更是深獲全球各地風格名人的支持與青睞,像是: 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伊旺麥奎格、喬治克隆尼、萊恩雷諾斯、克里斯‧漢斯沃等歐美名人都是TRIUMPH的收藏粉絲! 除了全球名人的擁護加持外,TRIUMPH的身影更是遍佈在許多好萊塢知名電影當中,經典電影《飛車黨》、《大逃亡》、《不可能的任務2》、《明日邊界》、《陰屍路》、《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都能看到TRIUMPH的蹤跡,屢屢驗證英國百年品牌TRIUMPH凱旋機車的出眾外表及強悍的性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