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太激戰!【湄公河行動】彭于晏感到生命脆弱張涵予室外山洞泡水 室內仍得追跑車艱苦拍攝近半年導演林超賢也說似行軍

2016.10.01

 

 

即將於下個月於全台上映的【湄公河行動】,導演林超賢與主演的彭于晏、張涵予回顧將近半年的拍攝期間艱苦點滴,各自有難忘的記憶。彭于晏也表示這是他近年來看過火力最強大的電影,爆破之猛還讓他感覺到生命的脆弱。三人這次無法來台宣傳,導演林超賢唯有懇請觀眾給好電影機會,上映時仍請來戲院感受這部激戰指數最高的新作品。

 

 

馬不停蹄在五個月內去了東南亞許多地方實景拍攝,「【湄公河行動】最困難是複雜場景,只能用『艱苦』來形容。」林超賢導演形容:「就像『行軍』一樣,到了一個地方就紮營,然後就開打,打打打,打到最後一天就上飛機,然後下飛機又紮營又打!」動作場面連連,又打得逼真激烈,也難怪導演自己也形容這部片是「激戰指數」最高的電影!

 

 

【湄公河行動】從都市打到叢林,從山上打到水上,彭于晏笑說:「我們要經過草原、山洞、地下道、水坑,真所謂上天下海」其中,影帝張涵予印象最深刻就是:「我們在馬來西亞去到一個非常大、非常深、天然的山洞;洞裏面都是齊腰的水,拍之前要做很多安全防護的工作。」他印象深刻還有另一場戲:「劇組在一個百貨商場裡,用鐵跟木頭搭出了圓形的酒吧,在裡面拍攝槍戰,連車都開進商場裡,最後還把酒吧都炸了。」不僅如此,張涵予在商場內還狂追加速中的汽車,車子最後還甩尾甩掉一整面櫥窗玻璃,非常辛苦!

 

 

去年林超賢導演與彭于晏主演的《破風》,受到台灣觀眾的肯定與支持,張涵予也曾在台灣奪得金馬影帝殊榮,三人對於這次攜手合作的【湄公河行動】在台灣上映更是倍感期待!但無奈行情太夯的三人這次無緣訪台,導演林超賢還是請台灣觀眾10月7日上片後多支持!彭于晏演出時,也特別感到生命的脆弱,他表示:「華語片來講,【湄公河行動】應該是我看過火力最強大的電影!記得有幾次爆破都噴到臉上,那個感覺很真實!」

 

 

 

 

 

 

 

10月7日 掃蕩金三角

反恐緝毒動作片《湄公河行動》由林超賢執導,張涵予、彭于晏主演,改編自糯康販毒集團秘辛及10.5湄公河慘案,描述張涵予和彭于晏所飾演緝毒特種部隊,為尋找殺害無辜漁民的毒梟布下天羅地網,神秘的驚天慘案與販毒網絡逐漸呈現在眾人面前,雨中肉搏、河上槍戰、飛車狂奔…一場正邪較量在槍林彈雨中正式開戰!

 

▼【10/7 湄公河行動】前導預告片繁體中文版震撼首發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湄公河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0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