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裡由圖拉真擔任羅馬領袖

2016.09.24

 

 

2K和Firaxis Games宣布,在預定10月21日推出Windows PC版的《文明帝國VI》裡,將由圖拉真擔任羅馬領袖。

 

第十三任羅馬皇帝圖拉真,既是厲害的士兵,也是成功的領袖,他為羅馬帶來的版圖擴張,是其後任何皇帝所望塵莫及的。

 

約在西元52年誕生的圖拉真,在西元97年10月被提名為皇帝人選之前,擔任上日耳曼總都且擁有極高的軍事聲望。

 

與達西亞的戰爭,建立起圖拉真的軍事本領。達西亞長年對羅馬的經濟構成威脅。羅馬在西元101年擊敗了達西亞,接著在西元105年再次擊敗他們並且剷平了達西亞人的首都。經過多年動蕩不安的衝突後,圖拉真在西元113年入侵了帕提亞,終於併吞了亞美尼亞並且佔領了帕提亞人的首都泰西封。

 

圖拉真高強的軍事本領,替他贏得了人民的愛戴。他十分關心百姓的生活,替孤兒和貧困兒童創立了福利計畫。在圖拉真的監督下,進行了許多持續性的紀念碑和道路興建工作,包括以他命名的圖拉真圓柱和圖拉真廣場。他也舉辦了有數百萬人觀賞的劍鬥士節慶。

 

 

獨特單位:軍團

羅馬軍團是由數千名步兵組成的龐大軍隊。這些軍隊採行了稱做「中隊」的步兵編制 - 由120人組成的12行10列中隊。然後再由這些中隊構成更大規模的有組織軍隊。軍團士兵配備了標槍、短劍和盾牌,並會先投擲標槍來震懾對手,接著以短劍做近距離攻擊。

 

 

獨特區域:浴場

在羅馬文化中,沐浴是一種公共活動,因此浴場通常做為社交和娛樂場所。羅馬浴場是精緻的建築傑作,通常附有圖書館、講堂、健身房、花園和其他娛樂設施,並且提供飲食。

 

《文明帝國VI》的遊戲軟體分級為12+輔導級,目前已在Steam開放預購,預購價為新台幣1,790元。《文明帝國VI》預定2016年10月21日發售。

 

如需《文明帝國VI》的更多資訊,請造訪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文明帝國》(Civilization)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Firaxis Game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TTWO)的發行品牌。

 

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商標及版權,均為其個別擁有者之資產。

 

▼ 《文明帝國VI》 - 先睹為快:羅馬: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