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黃正民、姜棟元票房保證雙雄出擊《王牌計中計》勇奪韓國票房冠軍檢察官與詐欺犯聯手復仇雪恥最強犯罪喜劇《王牌計中計》10月14日上映

2016.09.21

 

 

《王牌計中計》稱霸韓國上半年票房,觀影人次直逼千萬!百變影帝黃正民化身被誣陷入獄的檢察官,遇上花美男詐欺犯姜棟元,最不可能的搭檔,竟開始攜手查案,成為最無懈可擊的正義夥伴。娛樂性極強、明快爽朗的動作喜劇《王牌計中計》韓國人次突破970萬,發行商車庫娛樂今天釋出中文版預告,《王牌計中計》將於10月14日歡樂登場。

 

 

票房保證雙雄 百變影帝黃正民與演技男神姜棟元

同為票房保證的兩代男星黃正民與姜棟元,當之無愧,兩人領銜主演的《王牌計中計》勇奪韓國雙週票房冠軍,擊敗同檔好萊塢大片《惡棍英雄:死侍》,上映12日有800萬的觀影人次,最終突破970萬觀影人次,映期長達三個月,稱霸韓國上半年票房冠軍。

 

從2015的《辣手警探》、《國際市場》、《喜馬拉雅》到今年的《哭聲》、《王牌計中計》與即將在韓上映的《阿修羅》,黃正民不僅多產,電影作品還部部熱賣,均有千萬觀影人次保證!他也展現了百變演技,先前《哭聲》的薩滿巫師演出活靈活現,而《王牌計中計》又搖身一變成正義感十足的檢察官,為了辦案不僅動口還可能動手,行事不顧規章拘束。無論正邪、搞笑或嚴肅,黃正民演出總是完美到位。

 

 

《王牌計中計》中文預告公開 姜棟元百”騙”魅力如韓國版《神鬼交鋒》

《王牌計中計》電影描述黃正民飾演熱血檢察官在旭,被誣陷將疑犯施暴致死,一夜之間從檢察官成了罪犯,鋃鐺入獄,伺機而動希望報仇雪恥的他,遇上了花美男詐欺犯姜棟元所飾演的致元,靈機一動的在旭,讓兩個最不可能的搭檔,展開一場絕地大反攻的復仇計畫。

 

車庫娛樂亦推出韓國票房冠軍《屍速列車》與《王牌計中計》超值雙拼套票,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

 

 

★《哭聲》黃正民 X 《黑祭司》 姜棟元,兩大票房保證男神,引爆動作喜劇新典範!

★冤罪入獄的檢察官x美男詐欺犯,最不可能的搭檔,聯手復仇雪恥!

★網路好評暴走,入場人次勇破970萬,再創票房新紀錄!

 

 

《王牌計中計》劇情介紹

熱血檢察官卞在旭(黄正民 飾)是一個充滿正義感,但行事張揚、不拘小節的行動派,他對犯罪嫌疑人毫不手軟,然而,意氣風發的他,卻在某天被扣上了「施暴致死,濫用職權」的罪名,判刑15年。入獄後的卞在旭,碰上了32歲有九次前科、第十次入獄的花美男詐騙犯韓致元(姜棟元 飾)。在旭向致元提議,他幫致元出獄,但致元得幫他"行騙",不可能搭檔的兩人,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連環騙。

 

在卞在旭的策劃指揮下,致元變身流氓、政客、檢察官等多重身份。在旭為洗脫冤屈,致元則為重獲自由,挑戰「職業生涯」新高度,隨著復仇行動一步步展開,二人的合作也漸入佳境,可在旭最終可以洗刷冤屈,向誣陷自己的神秘組織成功復仇嗎?

 

▼【王牌計中計】A Violent Prosecutor  10/14(五) 出奇制勝: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王牌計中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4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