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 X Series上市 揮灑個性魅力風格 X Fast極速傳載超暢快 X Power耐久電量超長效

2016.09.18

 

 

台灣LG電子因應消費者現在最重視的網路速度與大電量需求,率先推出具有時尚簡約外型與自我風格的LG X Fast(X5)及LG X Power(X3),提供實惠的價格並搭配各項實用功能,讓消費者能夠依照自身需求輕鬆擁有個性化獨特體驗,X Fast讓消費者能夠使用3CA網路盡享極速傳輸快感,X Power則提供4100毫安培的超大電量與快速充電技術,使消費者無論是抓寶、追劇都能享受暢快不間斷的行動生活。LG X Fast(X5)建議售價NT$15,900共有幻翼白、狂影黑兩色,9/1起於中華電信、遠傳電信、以及神腦門市販售; LG X Power(X3)建議售價NT$5,990元,共有幻翼白、沙暴金、馳電藍三色,9/15起在台灣大哥大門市販售。9/1至9/30購買X Fast即贈送X-Series專屬背蓋及複合式充電組,購買X Power贈送X-Series專屬背蓋。

 

 

LG X Fast 首款平實價格搭載3CA網路功能 智慧生活無限暢行

LG X Fast(X5)搭載5.5吋QHD內嵌式觸控螢幕,可支援高畫質解析畫面,提供消費者最佳的視覺體驗,並配備指紋辨識功能,加強個人的隱私保護。LG X Fast是首款同時支援3CA三頻聚合服務並且具備實惠價格的智慧型手機,讓消費者能以平實價格體驗超高速穩定的飆網過程,隨時享受暢快無阻的行動生活。

 

 

LG X Power耐久電量結合輕薄外型 快速充電提升行動效率

LG X Power(X3)搭載5.3吋HD內嵌式觸控螢幕,除提供消費者最佳的視覺享受,具備4100毫安培的超大電量,外型同樣秉持時尚設計,機身厚度僅7.9mm,幻翼白、沙暴金及馳電藍三色同步上市,帶給消費者輕薄有型的選擇,支援快速充電,可減少50%的充電時間,除此之外,也可透過OTG將電力輸出至其他行動裝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