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中山美穗意外來台挺《情書》首映連發背板合照引瘋傳為台灣重映低調親臨支持網友大讚女神美麗親民如昔

2016.09.12

 

 

《情書》首映當日中山美穗親臨台灣戲院支持,並在海報背板前留下經典合照

 

岩井俊二的首部長片《情書》風靡全亞洲,時隔20年重返大銀幕更是在影迷觀眾間掀起不小的話題!在9號的今天正式首映的當天凌晨,中山美穗的IG上竟然一連發佈三張美穗本人在台北戲院《情書》背板前合影留念的照片,並在照片留下【情書青春經典 浪漫再現】的發文,讓影迷間引起一波『中山美穗親臨台灣首映!?』的瘋狂討論話題!也不斷大讚中山美穗照片中的模樣『和20年前完全沒變』,讚嘆女神的凍齡美貌依舊如昔。

 

對於這次的驚喜現身,所有觀眾影迷都認為是片商可樂電影帶給大家的驚喜,但可樂電影其實也是在看到動態後,才驚訝得知美穗的低調來訪,並立刻以各種方式聯繫。而這次的驚艷現身其實是中山美穗在得知《情書》要在台灣再次上映之後,所特別安排的私人行程,也打算再次到戲院好好感受這部電影。也表示很謝謝台灣觀眾對《情書》的支持和喜愛,以及她非常得開心和感謝可樂電影讓《情書》能夠再次上映。並不斷在回覆中提到感謝,讓人感受到女神的低調親民。

 

想要一睹中山美穗親自抵台支持的經典電影《情書》,即日起可至全台各大上映戲院觀賞,也可能幸運的和美穗本人一同回味這部純愛經典!

 

《情書》女主角 中山美穗 此次回覆大致如下:

『你好, 謝謝你的聯絡。讓二十年前的電影可以在今天重新上映,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從得知電影要重新在台灣上映的消息後,讓未曾來過台灣的我,就非常期待這次的旅行。此行我除了想要好好地享受這部電影之外,也想藉此機會多認識台灣這塊土地。如果有機會在台北的某處碰到我的話,請記得要出個聲叫我一下哦。最後,再麻煩妳轉告電影公司的大家,我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 美穂』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情書 Love Letter 青春經典‧浪漫再現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情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