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C SHOES x ADVENTURE TIME 探險活寶躍上腳尖 攜手踏入奇幻旅程

2016.09.11

 

 

WHAT TIME IS IT? ADVENTURE TIME! DC SHOES 很榮幸與全球超人氣卡通「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首度推出聯名系列!這一部卡通曾獲得動畫領域最高榮譽的安妮獎, 故事講述小男孩阿寶和擁有魔法的小狗老皮在秘境展開的冒險旅程,透過幽默暨富有想像力 的內容鼓勵大家勇於展現自我,無厘頭又大膽新穎的劇情迅速贏得孩子們擁戴,甚至連大人 們也紛紛臣服於其魅力。探險活寶在台受歡迎的程度由它先前跨足高鐵專車、連鎖便利商店 贈品及舉辦特展便可明瞭,此次片中主角們進軍時尚界,與同樣來自美國的運動休閒品牌 DC SHOES 合作推出商品,台灣即將於 10 月上市童鞋、女鞋款式。

 

 

 

 

 

選擇超熱賣的 HEATHROW、TRASE 和 REBOUND 經典鞋型,設計師把主 要的台柱:阿寶、老皮、泡泡糖公主 等化作各種妙趣橫生的元素描繪佈滿 於產品中,為色調低沉的秋季帶來百 變繽紛色彩,走在街頭絕對高回頭率 !除了角色人物圖案,卡通中著名的 台詞「HECK YEAH」也被巧妙地各自 運用在左右鞋身上,造就不對稱的童 趣懶人鞋。探險活寶躍上腳尖,讓童 心未泯的大朋友小朋友穿上後一起勇 敢踏入充滿未知的人生旅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