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UBLOT 成為蘇格蘭布雷馬高地運動會官方計時 英國女皇偕同皇室成員應邀出席百年盛典

2016.09.10

 

 

Hublot宇舶錶與蘇格蘭鐘錶零售商ROX攜手合作,共同參與歷史悠久的布雷馬高地聚會(Braemar Highland Gathering),並成為布雷馬皇家高地運動會(Braemar Royal Highland Society)田徑賽的官方時計。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威爾斯親王、安妮公主與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並應邀出席這項年度盛事。

 

 

這項歷史長達900年的蘇格蘭年度盛會,每年都吸引大量人潮與各界關注。布雷馬皇家高地協會持續受到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鼎力支持。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威爾斯親王、安妮公主與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今年也應邀出席。活動當日焦點是由英國皇家砲兵團組成的蘇格蘭風笛鼓號樂隊,2016年正是英國皇家砲兵團創立300週年,意義格外重大。砲兵團也參與最受歡迎的拔河與接力賽等運動項目,這也是皇室成員最樂在其中的賽事。來自伊莉沙白女王所屬莊園的巴爾莫勒爾隊(Balmoral)再度蟬聯了今年的冠軍。

 

 

 

一向以融合現代與傳統而著稱的瑞士頂級鐘錶品牌Hublot,此次深感榮幸能成為布雷馬高地運動會的官方計時。Hublot大力支持維護傳統價值與習俗,並致力與維繫人類與大自然的和諧均衡。Hublot堅持第一、注重團隊合作、誠實無欺的運動家精神,正與布雷馬皇家高地運動會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

 

Sprit Of Big Bang Moonphase

序號 647.NX.1137.RX ( NTD 625,000)

錶殼 鈦金屬,直徑42mm,緞面處理

錶背 鈦金屬,藍寶石水晶鏡面

錶圈 緞面處理及鈦金屬,6顆H型螺絲

螺絲 鈦金屬

錶鏡 藍寶石水晶鏡面,覆有防炫光塗層

錶耳 黒色複合樹脂

錶盤 鏤空面盤

機芯 Hublot自製HUB1770機芯

日期 月相、時、分、小秒、日期顯示

防水 100米

零件數 228

振頻 4Hz(每小時28,800次)

動力儲存50小時

錶帶 黒色橡膠,

錶扣 鍍黒鈦金屬折疊式錶扣

 

Hublot英法與東歐品牌總監Benoît Lecigne說道:「我們很高興能成為寶馬皇家高地運動會的一份子。目前我們已經在格拉斯哥(Glasgow)、愛丁堡(Edinburgh)、亞伯丁(Aberdeen)等地設立許多據點。未來我們將與在地伙伴ROX共同合作,進一步開拓我們在蘇格蘭地區的事業。寶馬皇家高地運動會是一場意義非凡的重要慶典,有助於我們拓展並加強我們在此地的能見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