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聞天祥率影迷熱情宣布教主級純愛電影《情書》正式上映《六弄咖啡館》吳子雲導演蒞臨首映 浪漫歸還「藤井樹」之名

2016.09.09

 

 

岩井俊二純愛經典《情書》正式上映

歷經20 年仍在影迷心中處不敗的純愛經典地位,《情書》終於正式上映!除了影迷們紛紛表示期待之外,各電影名人也仍不斷為該片發聲站台。自上次名人推薦後,影評人艾莫西、施舜翔和攝影師Ivy、網路名人陳沂等日前更出席星光特映會支持。導演吳子雲還在台北首映會現身與影迷一同看電影,還有金馬影展的執行張聞天祥更是為《情書》舉辦講座,可見《情書》在電影中的重要地位和經典性。

 

岩井俊二首部劇情長片《情書》 打造90年代日片純愛經典

岩井俊二導演自1995年首部上映的劇情長片《情書》上映後,便在全亞洲造成一股純愛風潮;更奠定他純愛電影教主的地位,也讓《情書》成為打開台灣90年代日片風潮的重要推手之一。也因為這樣讓該片成為許多影迷心目中青春時期的經典電影,20年後重返大銀幕的消息一出,便讓新舊影迷大呼期待!

 

岩井俊二導演得知《情書》要在台灣重新上映後,還為此錄製影片感謝影迷。並表示他第一次來台灣便是為了宣傳該片,而且他的人生也是由這部片而有了很大的轉變。所以知道《情書》即將在台灣重新上映的時候感到非常開心,並感謝影迷對他一直以來的支持。而岩井俊二對台灣上映的用心,也讓影迷們看了影片後都留言表示感動,也更加期待重新上映會再次帶來的《情書》風潮。

 

各界名人表支持 聞天祥講座談情書 吳子雲首映看情書浪漫還名

在先前的《情書》試片活動中,便有許多電影名人出席支持。日前還有名人如影評人艾莫西、施舜翔和攝影師Ivy、網路名人陳沂等也出席星光特映會活動,與觀眾一同提前回味這個經典作品。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更為《情書》舉辦講座,由岩井俊二的作品向影迷介紹90年代日本電影的發展,並表示《情書》是『90年代對台灣最有影響力的日本電影之一』、『這是一部教主級的電影』。

 

而台北的首映活動還邀請了導演吳子雲出席,讓他以『最後一次藤井樹』的名字陪影迷看電影,他更在活動中說明與《情書》的淵源:『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情書》了,才會把藤井樹當作網路上的代稱,沒想到卻有了後面的發展所以一直感到很抱歉。』『終於有次見到導演本人,我立刻跟他道歉說明。但他竟然笑笑說他知道,還說他覺得這是一個適合作家的名字』他也表示能在《情書》重新上映時正式歸還這個名字,也讓他覺得很有意義,並大力推觀眾到戲院觀賞。

 

《情書》在時隔20年正式重返大銀幕,想要重回青春感動的影迷、體驗純愛經典作品的觀眾,都可以至全台上映戲院觀賞。

 

【全台10家戲院 浪漫聯映】

台北│ 信義威秀影城、 光點華山電影館、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誠品電影院 eslite art house、 in89豪華數位影院、 喜樂時代影城

桃園│ SBC 星橋國際影城

台中│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高雄│ in89駁二電影院

宜蘭│ 新月豪華影城

 

▲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日前為《情書》舉辦電影講座

 

▲導演吳子雲分享與《情書》的淵源

 

▲導演吳子雲與《情書》台北首映會影迷開心合影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情書 Love Letter│09.09 青春經典‧浪漫再現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情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