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6酷夏奇幻特別企畫」狼人混血再進化驚悚喜劇《狼性》大發樂聲影城、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9月9日驚妖獸上映

2016.09.08

 

 

暗光鳥電影院「2016酷夏奇幻特企」正式邁入倒數,本週雄性激素大迸發,繼推出地表最冷暴力強打《納粹龐克》後,再祭出外型兇猛、內藏喜劇魂的狼人電影《狼性》,由《八惡人》、《險路勿近》老牌影星吉恩瓊斯壓陣,引領新星驚奇演出,敘事節奏緊湊,恐怖氣氛到位,且看狼人混血再進化,讓人捧腹大笑後隨即驚嚇無語!

 

 

 

《狼性》敘述患夢遊症的青少年傑克替出外遠行的叔叔看家,他找來死黨特納、布蘭登,準備利用寒假到叔叔的鄉間小屋大肆玩樂,沒想到出乎意料的變異驟然發生。原來傑克的身體裡潛藏狼人基因,而他變身轉大狼的時候終於到了!傑克不僅要面對身體的巨變,還要對付不懷好意的罪犯老大,究竟傑克能否控制體內的野獸,逃出罪犯老大的毒手呢?《狼性》9月9日於樂聲影城、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上映。

 

 

「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虐殺搖滾文青《納粹龐克》,與超狂喜感新混種狼人《狼性》,將於本周9月9日上映,喜愛驚悚暴力電影的影迷朋友,請把握最後兩週享受大銀幕聲光效果的機會!暗光鳥電影院另有網路世代最驚悚的科幻恐怖秀《屍控網路2》,以及敘述不法惡徒慣性強拍A片玩火自焚,慘遭復仇魔女辣手懲治的《性愛巴弒》現正熱映中。《狼性》超優預售票請上WeTIX搜尋販售資訊。

 

欲知更多暗光鳥電影院「2016酷夏奇幻特企」資訊,請上:暗光鳥電影院官方網站,暗光鳥電影院Facebook粉絲頁。

 

▼【狼性】Uncage 電影預告 9/9(五) 驚妖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狼性》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