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urry 2.5亞洲行特別版驚艷登台《西遊記》元素重新詮釋MVP籃球精神

2016.09.03

 

 

NBA新世代籃球巨星Stephen Curry今夏再次造訪亞洲,開啟了萬眾矚目的「傳旗亞洲」之旅。為了迎接MVP的到來,UNDER ARMOUR精心打造充滿濃濃亞洲味的系列商品:以著名小說《西遊記》為創作靈感,運用在Curry 2.5籃球戰靴、SC30服飾與配件上,將Curry不懼挑戰之精神與登峰造極之技術演繹的淋漓盡致。

 

無論是令人吸睛的Curry 2.5 SUN WUKONG及Curry 2.5 ERLANG SHEN,或是創意十足的亞洲行特別版T恤,一系列產品以現代科技為主題,融合中國古典文學,演繹出Curry專屬的籃球精神:唯有如同向西取經的齊天大聖那般經歷過重重劫難考驗,並在過程中不斷自我超越與淬鍊,才能邁向成就之巔。

 

這次Curry亞洲行系列產品中,Curry 2.5 SUN WUKONG與ERLANG SHEN可謂神來之筆,每個細節無不體現著設計師的獨到匠心。 鞋面設計取材自京劇臉譜藝術,簡單的線條勾勒出美猴王與二郎神的面部細節;鞋帶頭分別刻上「如意」與「嘯天」,巧妙呈現出大聖爺的專屬武器定「如意金箍棒」與二郎神楊戩的忠心夥伴「嘯天神犬」;鞋內襯別具一格地採用UNDER ARMOUR品牌標誌與Curry專屬SC30標誌相結合的藝術字樣;鞋墊前掌印製了一段剛勁凌厲的書法文字,取材於《西遊記》中孫悟空大戰二郎神的原文,而鞋墊後跟的UNDER ARMOUR標誌則分別被緊箍圈與新月彎弓環繞,展現了現代與傳統的融會貫通。

 

亞洲行特別版戰靴延續了Curry 2.5的全新技術,鞋身專為Curry激烈且變化多端的打法量身訂做,為MVP提供額外所需的支撐性、保護及透氣性。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與多向延伸的外底設計結合,為Curry防不勝防的變向運球、切入與急停跳投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舒適性與抓地力。

 

▲ 「Curry 2.5-SUN WUKONG」建議售價:$4,980,9/6於指定店點上市。

 

▲ 「Curry 2.5-ERLANG SHEN」建議售價:$4,980,9/6於指定店點上市。

 

「Curry 2.5」系列鞋款科技簡介:

◆ 穩固且貼合雙腳:鞋身外側以Baselayer輕質透氣面料為底,最外層覆上硬質PU材質,給球員最穩定的支撐強度與耐用性,避免雙腳翻船。

 

◆ 充足的能量回饋:中底使用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能有效吸收雙腳落地的衝擊,將其轉化為能量回饋,讓每位籃球員啟動的第一步與變向都能充滿爆發力。

 

◆ 人字形鞋底紋路:提供多向的抓地力,讓球員在球場上來去自如,靈活掌控每一個步伐,同時發揮出色的表現。

 

◆ CURRY 2.5亞洲行特別版販售詳情請上UA台灣官方臉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