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為妳說的謊》威尼斯首映艾莉西亞薇坎德深V袒胸合體麥克法斯賓達萬磁王低調護愛超霸氣艾莉西亞自曝「想當媽」!強勢問鼎威尼斯帝后

2016.09.05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今年最動人催淚鉅片《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即將於10月7日全台上映。該片由《藍色情人節》(Blue Valentine)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Derek Cianfrance)執導,率領威尼斯影帝麥克法斯賓達、《丹麥女孩》奧斯卡新科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奧斯卡得主瑞秋懷茲攜手主演。本片於台灣時間2日凌晨在威尼斯影展進行世界首映,導演率領男女主角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共同出席,艾莉西亞一身深V袒胸洋裝驚豔全場,而她和萬磁王男友對粉絲有求必應,現場親民玩自拍。受訪時她更對男友大方喊話:「我想要有一個家!」透露「樂當媽」的心願。麥克則是相對低調護愛,對記者表示不公開談論感情生活,兩人威尼斯影展合體走紅毯也沒有高調牽手,但有默契的眼神交會,反倒讓現場媒體感受到兩人濃烈的愛情火花,首映完外媒反應熱烈,紛視兩人為本屆威尼斯帝后大熱門人選!

 

 

由《藍色情人節》導演執導最新催淚鉅片《為妳說的謊》,強勢入選第73屆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單元,本片在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與男女主角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先行抵達威尼斯,艾莉西亞以一襲高雅低胸藍色洋裝現身,搭配男友麥克藍色西裝,兩人極為登對。隨後世界首映,麥克與艾莉西亞盛裝出席星光紅毯,麥克以合身剪裁西裝,大方又帥氣、而艾莉西亞以深V晚禮服示人,露出性感酥胸,更是謀殺不少底片,兩人走紅毯時對粉絲有求必應,簽名外更大方和粉絲玩自拍,相當親民。

 

 

新片中麥克法斯賓達和艾莉西亞薇坎德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談及電影的主軸,麥克表示《為妳說的謊》不僅是一個愛情故事,更是一個關於生命的故事,他強調:「我希望大家看完這部電影後,可以深深體驗到『寬恕』的重要。」而有多場激動的心碎演出的艾莉西亞則甜蜜表示:「多虧麥克對我的支持,我才有辦法演出這些情緒,他也是我能將角色演好的動力。」被問及戲中角色她升格人母初體驗,她語出驚人地說:「雖然我還沒辦法想像自己當媽的模樣,但我已準備好要擁有一個家庭了!」不知道是否在對身旁的男友麥克法斯賓達喊話,想生「萬磁寶寶」了?

 

 

相對於女友的大方回應,「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就顯得低調許多,先前更曾在專訪時霸氣對記者表示:「我從來不跟陌生人討論我的感情生活!」隨後他解釋,不希望兩人合作的焦點被轉移,希望外界把更多注意力放在他們的作品上,低調護愛的態度更顯露出他對這段戀情極為保護。這次威尼斯影展兩人合體走紅毯,不走一般明星戀人手牽手這套,只見麥克一路貼心地陪在艾莉西亞身後,但兩人常無意間相視而笑,讓現場媒體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粉紅泡泡。《為妳說的謊》在威尼斯首映後,外媒評價不俗,紛紛大讚:「麥克與艾莉西亞的組合簡直絕配!」、「兩人的表現讓本片更加感人肺腑」、「看完本片已被淹沒在淚海之中」,兩人出色演出獲得媒體熱烈關注,被視為本屆威尼斯影帝后的大熱門人選。

 

 

《我所能為妳所做的,就是說一個美麗的謊…》

《為妳說的謊》劇情描述在與世隔絕的傑努岩島上擔任燈塔看守人湯姆(麥可法斯賓達 飾),與他的妻子伊莎貝(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兩人結婚多年過著幸福的生活,卻遲遲無法擁有孩子。某天早晨,他們在海邊漂流的小船上發現一名女嬰,毅然決定帶回家撫養,女嬰被夫妻倆視為己出,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長大。多年後,湯姆遇見一位傷心欲絕的寡婦漢娜(瑞秋懷茲 飾),她的丈夫和女兒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下落,湯姆驚覺到他養女的生母可能就是漢娜。湯姆和伊莎貝在是否說出真相之間掙扎,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當初為愛所做的決定,竟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為妳說的謊】美麗故事篇 (10/7 愛的代價):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為妳說的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8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