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中山美穗分飾兩角秀演技《情書》打造影迷心中不敗經典電影名人淚灑試片會 感動力挺重返大銀幕

2016.09.04

 

 

各界名人站台推薦純愛經典電影《情書》

 

說到90年代的日本經典純愛作品,影迷心中的片單一定會出現《情書》這部作品,而岩井俊二的電影地位也由此開啟。經過20年的新舊電影更迭,《情書》的不敗地位仍在影迷的心中屹立不搖;這次將在9月9日時隔20年重新上映數位版本,更是讓一眾影迷大喊期待。各電影名人更紛紛出席試片活動力挺,再看《情書》更感動到散場時紛紛拭淚。

 

 

中山美穗一人飾兩角展精湛演技 一封情書開啟兩段深刻愛戀 

在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的中山美穗,以自然而深刻的精湛演技感動當年無數觀眾。當年所演出的電視劇皆為熱門作品的她,表示「比起電視劇,電視是我更想發揮的一個層面,因此希望透過《情書》來展現自己」。為了讓自己的有所突破而接演《情書》,而這個嘗試也成就了延續20年至今的純愛經典。

 

在《情書》電影中她騎著腳踏車的回眸畫面,也就此成為了本片的經典畫面之一。而她分飾兩種全然不同性格的女子,以一封情書串起兩段戀情。片中真摯又深情的模樣,更讓她成為當年男孩們心中的夢中情人。而這也開啟她日後燦爛的演員之路,《情書》儼然成為她演員生涯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各界名人現身試片會支持《情書》 現場頻拭淚力推純愛經典

自確定重新上映之後,各界名人如《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莫非,這就是愛情》導演李青蓉與《哇!陳怡君》演員曲獻平等人都出席試片活動支持,並在散場後仍頻頻拭淚,可見《情書》多年後動人魅力仍然不減。以及導演林孝謙、王健忠、梁妍熙及歌手Lara梁心頤等人也都大力推薦,並與觀眾相約重返戲院。而金馬影展策展人聞天祥更為《情書》擔任【《情書》:從岩井俊二看90年代日本電影】講座講師,與影迷回顧《情書》及90年代的日本電影歷程。

 

而《情書》的重新上映熱潮也延燒至網絡間,網友影迷們紛紛分享自己20年前或初次觀賞該片的心得,也表示更期待20年後再次觀賞會有什麼不同的感受。也因《情書》的經典地位,讓限量的預售套票甫推出便立即在當日完售,而讓片商緊急加賣!而加開的預售套票組也所剩不多、即將完售,敬請想要預購的觀眾朋友把握時間在9/8前至ibon與博客來售票系統購買。

 

中山美穗在電影《情書》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備受肯定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情書 Love Letter│09.09 青春經典‧浪漫再現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情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