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戰車世界:閃擊戰》 釋出M36 Jackson奮鬥迷彩 紀念八二三炮戰歷史 體驗驅逐戰車強大火力

2016.08.25

 

 

Wargaming在《戰車世界:閃擊戰》中針對M36 Jackson驅逐戰車釋出傳奇迷彩:奮鬥。M36 Jackson奮鬥迷彩中,包含了裝甲兵徽與中華民國國徽等象徵中華民國國軍塗裝。Wargaming台灣辦公室在別具歷史意義的「八二三」,針對台灣車長所設計的在地化遊戲內容,也希望能讓所有車長感受到我們持續耕耘台灣市場的滿滿誠意。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軍改良原本的M10驅逐戰車來對抗德軍的虎式、豹式等新型戰車,因而造就了M36 Jackson驅逐戰車的誕生。越戰後,我中華民國國軍接受了8輛M36 Jackson戰車並將其佈署金門沿岸,正式成為當時國軍裝甲部隊中射程最遠、破壞力最強大的戰車,火力稱霸國軍近20年!

 

同樣於,《戰車世界:閃擊戰》也將釋出 M36 Jackson驅逐戰車「奮鬥迷彩」廣告。廣告採用「莒光園地」節目的概念,希望能讓所有當過兵的車長們一聽到旋律就能想起軍旅時光,此外也從廣告中的歷史畫面,紀念當時在八二三砲戰英勇奮戰的M36 Jackson。

 

欲知更多《戰車世界:閃擊戰》相關資訊請至官網連結。

 

▼《戰車世界:閃擊戰》莒光園地風格廣告 60 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